男生有分兩種,一種是外顯飢渴型,另一種是隱性飢渴型。

我是隱性的吧,至少我看起來沒有比眼前的阿屁飢渴。

『學妹,還記得我嗎?』
阿屁一臉色咪咪的看著采茗,靠,他真的很色。

『恩,你是阿屁學長。』

學妹小小聲的回答。

馬的,她不難道不知道自己已經是男性飢渴色魔的目標獵物了?還拋給他
一個靦腆的笑容?操,白痴也要有個極限吧!??

『這些東西給你,我從家裡帶來的。』

學妹掏出袋子裡面的一些蜜餞和鴨賞。
她說是要感謝上次我載她去買"好自在"。其實,我才應該感謝她,因為她的
幫助我才能"正確"的"巴結"余珮君。

最近我和余珮君還頗常聯絡的,兩個人會傳傳簡訊或講講電話。
BBS和MSN更別講了,根本就是HOT到極點。

『我為什麼沒有阿?』

阿屁機車的叫著。

靠,他憑什麼要有?吃大便吧。手中拿著學妹遞過來的名產,哈哈,心情就
是它媽的有夠爽。

『我下次在帶給你。』
學妹吶吶的說著,好像自己只給我是不對的。

『不用管他,妳不要被他拐了,騙吃騙喝的。』
我一口回掉學妹的好意,開玩笑,阿屁憑什麼跟我一樣待遇?

說真的,學妹長的其實還挺不賴的。
在阿屁第N次跟我要學妹的電話後,我突然發覺這個事實。

『阿良,你麻幫幫忙,給一下拉!』

『你自己去跟她要阿,我給妳的話她如果不高興怎麼辦。』

『你跟她這麼熟,給一下她不會生氣拉。』

其實心裡不想給是主因,畢竟不想把學妹推入火坑。

『厚唷,你已經跟余珮君都快要一ㄆㄟ了,幫一下可憐的我是怎樣唷。』

阿屁一臉可憐兮兮,好像說著說著隨時會落淚一樣。

我知道阿屁很可憐,要追的妹現在和我很曖昧,
但是我就是不想給。
沒有什麼理由,反正我就是不想給。

**就是不想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