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人的心中都有一隻獸,表現出來的人種稱為【男人】。


阿屁上次告訴過我,說曾經和管院某系上的學妹聯誼過。
玩『國王遊戲』後才知道,原來女生也是很『獸性』的。


這也是為什麼R樓會有『四腳獸』活動的原因吧。因為母性
獸偶爾會脫逃出世俗的綑綁,出來『吼吼吼~~~~~~~~』透透氣了。


『喂,妳等一下沒課對吧?』

『恩....』

『7-11見,我不想等太久唷,先掰拉。』

『學..』

不等她講完,我電話就掛了。





『等一下陪我去看一下巧克力。』

不等她喘口氣,我就把安全帽遞給她。
我不清楚余珮君喜歡吃什麼種的巧克力。

『可是我等一下...』

『什麼?』

我一邊帶上口罩一邊問,她聲音總是小小聲的,說給螞蟻聽阿?

『我等一下要去買...買...』

她一直講不出是買什麼,馬的,講說買什麼東西真的這麼難嗎?

『什麼東西阿?』

我發動車子,連安全帽都帶好了,實在是不懂她在龜什麼。

她一臉急到快哭的樣子,靠,又要哭?

『幹嘛吞吞吐吐阿?』

『我要買....衛生棉....』

這下子換我傻了。



原來昨天唱歌她是因為"那個"在痛。

聽我家那個一點都沒有女性特質的老姐講,那個痛的時候簡直是生不如死。

有多痛我不知道,就算我想知道也沒有機會。
不過我想應該真的很痛。

因為我老姐每次痛的時候都會對我特別的"照顧",那些照顧讓我知道女生在
"那個"來的時候,惹不得。



『這種巧克力她很喜歡吃。』
學妹拿著一牌好像是日本牌的巧克力,上面標榜著"北海道"特產。
剛剛載她去附近的全聯社買完衛生棉。

她也是用好自在,跟我姐同牌。

有好幾次的夜深人靜,我都遮遮掩掩的跑到樓下對面的7-11抱著好幾包
上面標榜著"有翅膀"的好自在衛生棉回來給易怒的瘋婆子。





『這個給妳。』

陪她走到宿舍後,我遞出了一條巧克力。
這跟要買給余珮君的是同樣的。

每次我姐痛的時候都會逼著我去買巧克力給她,有好幾次我都半夜被挖醒
跑到7-11買,雖然心理很"硍",但是我還是屈服在她的淫威之下。


『謝謝。』

學妹低著頭接過手。

原來我也是那種溫柔體貼型的男生阿,我今天才知道。
不過還好她知道我對余珮君的感情,不然她要是被我迷上怎麼辦?

哈哈,我真是個溫柔體貼的男人阿。



**原來我這麼的溫柔體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