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工院的男生就都是應該ㄌㄚˇ著拖鞋就去上課的?
我顏正良就是不ㄌㄚˇ 拖鞋上課。

『哈哈,這個好笑。』

『什麼阿?』我看著旁邊笑的花枝招展的阿希,馬的,難怪他交不到
馬子。

『你看看這篇文章,超級好笑的。』


============================================================


作者 mimiho 站內 Talk_Diary
標題 R樓

*************************************************************


難道R樓是獸區?

>" ==============================================================




===============================================================

作者 yamumu 站內 Talk_Diary
標題 Re:R樓

***************************************************************

獸區?

是『戰鬥區』吧...哈哈

兩獸互鬥區!

================================================================



『今天阿屁有約學妹她們去夜唱,你去不去?』

阿明一邊整理著學伴卡,一邊問。他是我們班的公關,在陽盛陰衰
的我們系上,公關扮演著有如再造父母一樣。

『去阿,當然去。』

我哪有可能錯過接近獵物的機會,余珮君妳就等著當我馬子吧,哈哈。

『你呢?』

我問旁邊的阿希。

『...........』

他選擇不當肉食性恐龍的獵物,所以今天他又要一個人上網狂打怪獸了。
有時候看他打怪獸的時候那付狠樣,我猜,他大概把那些怪獸都當成那
個學妹了吧。

在員林這個小地方,唱歌的地方只有幾家可以選擇。
我們去『合家歡』唱。

『不要害羞阿,盡量點阿。』

一個人付不用兩百塊就能認識妹,其實很划的來。
畢竟,也許那些妹裡面有一個就是自己未來的馬子。

其實去好樂迪會更好,但是價錢就是貴了點,更何況第一次約出來唱歌
總不好意思讓妹付錢吧,所以還是唱這種便宜的就好,如果這攤裡面沒有
自己要的妹,那也不會損失多少。


『妳喜歡什麼歌阿?』
我故意等阿屁去上廁所時移到余珮君旁邊,沒辦法,阿屁他也想追她。
不過秉持著公平競爭,阿屁和我都算君子,兩個人就各憑本事囉。




『哈哈,是嗎,這麼神奇阿。』

我誇張的笑著,因為要配合余珮君的笑話,為了討好她,我只好狂笑。
雖然我覺得我看不到這個笑話的笑點在哪裡。

『你也覺得好笑阿!我還有更多笑話!』
她興致昂揚的接下去講。

其實我的嘴巴已經有點僵硬了,因為假笑太久也會累。



『學長......』

『啥?』

我扯著僵硬掉的嘴角回應著采茗,不解她怎麼會突然叫我。

『我肚子痛.....你能不能載我先回宿舍?』

她一臉慘白,好像真的很痛。

『妳沒事吧?』

我暫停與余珮君"乍看"之下很相談盛歡的話題。




風吹在我的臉上,有點涼。

不過我感覺到背上的學妹體溫傳過來,靠,害我心裡面亂小鹿亂撞的。
沒有和女生這麼接近過,我一定是這樣子才會覺得臉紅心跳。靠,我想
我的臉一定很紅。

『學長,不好意思。』

察覺到學妹好像帶哭聲的腔,靠,她該不會又要哭了吧?

『不會拉,反正我今天也不太想唱。』

其實我想唱的,我剛剛點的信樂團的歌還沒有出來。

她肚子痛,所以我背她上2期宿舍。
一路上我們都沒講到什麼話,因為她好像真的很痛,連講話都有問題。

可能是因為我剛剛喝了點小酒吧,所以我才會有錯覺。
我怎麼覺得背在身後的學妹今天感覺特別的"可口"?
難怪人家說「酒後亂性」,這句話說的真好。

一定是我的錯覺,余珮君妳才是我的目標!



**天呀,我該不會酒後亂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