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mimiho 站內 Talk_Diary
標題 巧克力

*************************************************************


思念混著巧克力,未溶化前,不捨入口。

還剩半條,思念你的空間又少一些了。


==============================================================



BBS上面的文章,我又手癢回文了。



===============================================================

作者 yamumu 站內 Talk_Diary
標題 Re:巧克力

***************************************************************




掏錢吧,買條巧克力讓自己能

思 ‧ 念 ‧ 延 ‧ 長


================================================================






『7點半校門口見。』

阿屁掛電話號,朝我們比了OK的手勢。
哈哈哈,回家好好梳妝打扮吧,今天逛逢甲。



我們這群男生其實算君子了,至少我們沒有那種色到極點會對學妹動
鹹豬手的人。但是,『男人本色』這一句話已經幫我們定位了,色是
身為男人的基本配備。

都說好了,等一下還是抽鑰匙,一個人負責搞定一個。
雖然大家都出去玩過,但是那種抽到不同人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妳好,我叫阿良。』

我遞出安全帽,心裡不是第一次出去玩時那種問候對方媽媽的程
度,這次是問候祖宗八代。

『你好,我叫小可。』

她笑咪咪的跟我眨了一下眼,還害羞的抿了抿嘴唇。
恐龍吞口水準備大開朵貽?

『學長,你能幫我弄一下安全帽嗎?』

她又眨了眨眼,這次用舌頭舔了下嘴唇.......準備開始攻擊了嗎?

『你好像很冷阿?怎麼在抖呢?』

恐學妹....恩,小可學妹撥了撥頭髮,開口問我。聲音裝的甜甜的,
我還以為恐龍都只會「吼吼吼~~~吼」低沉的叫著,沒想到還能提到這
麼高,原來我低估了恐龍。

調整安全帽的手不能控制的抖著,其實我很想馬上鑰匙一插,發車走人。
馬的,看著阿屁和阿希一臉慶幸的模樣,靠,我想載余珮君阿!

我看著皮包內僅剩一兩張的小朋友,這個月又快哭窮了。

眼前的孔學妹不停的拿食物塞進去口中,唉,我的小朋友被她又咬一口了。
不過這樣也好,只要她吃飽了應該就不會來攻擊我了。

阿希拿山粉圓給采茗,還有一包地瓜球。
采茗好像真的很喜歡吃地瓜球,因為每次出去商討"策略"時,她都會買一
包回去宿舍吃。
阿希笑咪咪的臉,看了真的很礙眼。


『學長,你要不要吃阿?都是我再吃很不好意思ㄟ。』

恐學......痾,小可學妹咬了一口雞排,一邊咀嚼一邊問我。

『不用了,看妳吃我就很開心了。』

開玩笑,看妳吃雞排總比吃我好多了。

『這樣子阿,學長人真好。』

我看著她紅著臉笑咪咪的咬著雞排竊笑,我覺得她隨時有拋下手中已經見骨
不見肉的雞排,撲上來分食我。



台中都會公園的夜景挺漂亮的。

阿希旁邊站著采茗,看她們聊的挺開心的。阿希這次出來應該能復原了吧,
上次的重傷應該這次能彌補。

阿屁也如願的載到余珮君,看他一臉爽樣,色胚。不過他的嘴角好像在抖,
應該又是在聽余珮君講笑話了吧。那種嘴唇抽筋的滋味,我懂。


『學長,我好冷。』
學妹一直眨了眨眼,一臉"我好虛弱"的表情看著我。

我看了看自己身上的外套,在看看她的恐龍身.....恩,苗條軀體。
我想,我這件外套應該以後就只能在家裡面穿了,我不喜歡穿鬆掉的衣服。



我想,回家我也要向阿希要來那一套遊戲軟體。

我也要, 打 ‧ 怪 ‧ 獸 。


**回家我也要打怪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