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校友團的mark是我設計的,大家的背後都有我的手掌印,哈哈。
其實一直很不敢接這種事情,因為弄不好總覺得對不起大家,畢竟一
年一次的校友團,身上穿的衣服醜不拉機就很瞎了。

原本想要婉拒這個工作,但是因為今年無法回去吹樂器,所以我硬著
頭皮接了下來,畢竟無法幫忙到什麼,這個工作如果不接也太糟糕了
一點,所以今年的mark設計就落到我的手上了。

其實去年的mark一開始也是有找我設計,但是因為我太瞎了,一直沒
辦法好好的弄出個什麼東西,所以最後還是麻煩了就讀有關美術類的
拉麵學長來幫忙設計,呵呵,果真是學長,設計出來的很有feel,看
到成品之後覺得還好我沒有獻醜,真的差很多!:p

去年的記憶猶新,沒想到今年又添加了新的回憶,但是這個回憶我沒
有參與到,真的很懊惱。每年就靠這個時刻來會會畢業的學長們,和
現在的學弟妹聊聊,礙於我被拘留在員林(噓,我在暑修),所以只能
望著照片興嘆,剛剛看了今年的表演照片,我一整個很羨慕。

明年是10週年慶,希望設計mark的人不是我。我已經江郎才盡了,在
擠就只剩下腦漿了,會爆頭。畢竟我也不是學美術的,我只是個普通的
管院學生:p

好久沒有碰碰bass cl了,開始懷念它的聲音,校友團復團10週年,我
開始期待它的來臨了。



pic:去年8週年的時候我吹樂器的模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