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如果有一天世界末日妳會怎樣呀?」

楊拿著吸管不停的敲著杯子。

「我沒想過耶‧‧‧」

我吸著杯子中泛著微微藍光的飲料。

「如果真的世界末日的話,大概就等死吧‧‧‧反正每個人最後都會死。」

「厚,妳的想法真的很悲觀耶!」

楊翻了翻白眼。

「妳不會想要跟最親近的人死在一起嘛?」

「最親近的人呀‧‧‧」

我腦中突然浮現的不是家人而是李翰霖。

「大概會吧。」

如果真的世界末日來臨的話,我死也要跟他表白心意。
反正不表白也是會死,表白了也是死,那不如把心願了一了再死比較痛快。

「如果我們能死在一起就好了。」

楊吸著杯子裡面的飲料,淡淡的紅色液體,像極了她那發亮的人生。
而我手中這杯泛著藍光的液體,哀愁的藍色像極了默默無名的我。

「啥?」

我沉溺於自己的思緒裡沒有聽見楊講的話。

「我沒聽清楚,妳能再講一次嘛?」

「沒阿‧‧‧」

楊一口氣喝光飲料,揚起一個燦爛的笑容。

「我剛剛沒有說什麼。」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眼花了?

在楊那燦爛美麗的笑容下我看見了跟我杯子裡面不相上下的淡淡哀愁,楊
的笑容泛著藍光。

---------------------------------------------------------------------

【三角形】


有一種三角形叫做銳角三角形。

它是由三個點在平面上面連成的一個圖形,其中有兩個點特別的接近,一個
點卻離的老遠,但是那個被遠離的點卻連出了一個最具攻擊性的尖銳角。

我是銳角,我一直都知道的。

女人有一種天生的神力叫做『第六感』,尤其是在對愛情方面更是靈驗。
我看的出來李翰霖並不喜歡我(指男女之間的喜歡),但是他對楊卻有一種
曖昧不明的味道。

我越來越像具攻擊性的銳角了。
我總是會對楊發一些莫名奇妙的脾氣。

但我不討厭楊,我只是無法克制自己這種小眼睛小鼻子的心態。我認為當初
沒有楊的出現,那我就不會這麼難過了。

越認識李翰霖我越不能自拔,我變得越來越貪心,我想得到的不只是朋友。
不過楊沒有對我發過脾氣,這讓我更討厭自己。

「劉,妳陪我去買皮包好不好阿?」

楊拉著我的手,甜甜的問著。

「我的皮包不見了,沒有皮包超不方便的。」

「我今天沒空。」

我冷冷的回答。

「喔‧‧‧」

「妳今天有要去找翰霖嘛?」

我試探的問著。

「沒阿。」

她口氣還是悶悶的,大概被我的冷淡給傷害到了。

「喔‧‧‧這樣阿。」

我微微的勾起一抹微笑,我總是這樣試探著她有沒有私底下和翰霖出去,我
是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