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我沒有辦法控制情緒時,大概就是我和楊
的友情結束的那一天吧。

我沒有辦法控制情緒的次數越來越頻繁了,離那一天
也越來越近了。

李翰霖果真是喜歡楊,剛剛掛上的電話把我打入地獄了。

我不懂,為什麼真心喜歡的人卻喜歡上別人?
而那個人還是我的好朋友?

如果他今天喜歡的人不是楊,我或許就不會這樣生氣和傷心了。
我氣的是有種被背叛的感覺,悲傷的是我終究要失去他和她。


我愛喝咖啡。

如果一種咖啡代表一種戀情的話,曼特寧大概就是『暗戀』。

曼特寧,苦味代表,酸味適中,醇度特強‧‧‧
苦苦的哀愁,酸酸的愛戀。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對曼特寧我有一種偏執的狂愛,我沉溺於它的
味道裡。

我在現實生活上也是一樣,對手中的這杯裝著曼特寧的杯子愛不釋手(李翰霖),
總是想一個人慢慢的品嘗它,不想與人分享。

不過我卻沒有顧慮到它也許不想裝著曼特寧讓我品嘗。

因為它並不想捲入我的單戀裡,一開始就是我一個人的獨角戲,是我強迫杯子
一定要裝我的曼特寧。

只有我一味的將曼特寧倒入,強迫它要裝滿。

不過我的曼特寧被倒光了,在那一通電話結束後就被倒的一乾二淨了。
杯子希望能夠將『藍山』倒入,他與楊的藍山咖啡。

藍山,咖啡中極品,身價最高,喝來順口、不苦微酸‧‧‧
它代表『熱戀』。

也許我一開始就沒有能與他喝藍山的機會,所以我才會一直狂添入曼特寧。

「喂?」

「我是李翰霖,妳現在在忙嘛?」

「不會阿,有事情嘛?!」

哇,李翰霖打電話給我耶!我的心不停的加速著。

「嗯‧‧‧」

他好聽的聲音從電話筒裡面傳過來。

「我想要妳幫我一件事。」

「沒問題阿!」

我快速的回答。

「什麼事呢?」

「妳知道下個禮拜是可芸的生日嘛?」

「可芸的生日‧‧‧」

我停頓了一下,我的生日是12月,現在才5月多,所以不是我‧‧‧
那就是‧‧‧

「你是說楊可芸嘛?」

「啊,我忘記妳也叫可芸。呵呵,對阿就是她。」

他小孩子氣的笑著說。

「喔。」

我隨便的應付了一聲。
他『忘了』我也叫可芸‧‧‧

「妳能不能陪我出來選禮物給她阿?」

他有點小孩子氣的聲音問著。

「妳們女生喜歡的東西我不太清楚,妳跟她這麼好一定很清楚她喜歡什麼東西。」

「可以阿‧‧‧」

我一點都不想!可是我不敢開口說。

「那妳什麼時候有空呀?我們約個時間好不好。」

「可以阿‧‧‧我下午有空。」

「那約在7-11見面唷,記得不能讓可芸知道唷!」

「喔,好。」

「掰掰。」

「掰‧‧‧」


不可以讓『可芸』知道‧‧‧
我也是『可芸』呀!
你讓我知道這件事情,你知道你傷害我有多深嘛?


如果愛一個人卻又永遠得不到,大概就是人生中最悲哀的
一件事情吧;如果你愛的人卻愛上你的朋友,那還有什麼
比這個更傷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