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花生雪花加布丁。」

楊拿著五分鐘前地中海老師才發的測驗卷,折成一個小扇子不停的搧風。

「不好吧,現在並不會熱阿。」

「不管啦,去啦、去啦。」

楊硬拉著我還不停的推我向冰店的方向前進。

「拜託,哪有人在晚上十點跑去吃冰的阿?」

「厚‧‧妳都這樣‧‧‧」

楊癟著嘴一臉哀怨的模樣。

「好好好,算我敗給妳!」

我一臉投降的表情,因為我不太會拒絕別人,更何況又是好朋友。

「不過別怪我沒提醒妳唷,要是感冒的話別找我唷!」

「遵命,沒問題。」

楊淘氣的用右手五指併攏向我行了一個禮。

「不過我要先去7-11買一下東西唷‧‧‧」

我扭捏的講著,其實楊清楚的很我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喔‧‧呵呵,那不如我們買冰到7-11去吃好不好?!」

楊一臉我懂的樣子,還不時的帶著奸笑的表情。

「可以嗎‧‧‧?會不會太打擾到他阿?」

「放心啦,他敢說什麼我就砍他!」

楊拉著我的手快速的跑著,「在不去買冰,店就關了拉!」


------------------------------------------------------------

7-11


「吶,這是給你的巧克力布丁雪花。」

楊一手把手中的冰丟在李翰霖身上。

「真的阿,謝謝!我太愛妳了!」

李翰霖一臉笑意的說著。

「少噁了,這是劉請的啦!」

楊不停的搓著手臂,好像真的有雞皮疙瘩掉出來似的。

「謝謝妳唷!」

「嗯‧‧‧別客氣啦‧‧‧」

我不好意思的笑著,我沒有辦法像他和楊那樣打打鬧鬧,我總是在一
旁看他們打鬧。

「喂,你有喜歡的人嗎?」

楊沒頭沒腦的脫口就說。

「啥?」

我和李翰霖同時被這句話給嚇到,含在口中的冰不知道是該吞還是該
吐,難過極了。

「啥什麼啦,到底有沒有呀?」

楊再次開口說。

「妳怎麼會突然問這個阿?」

李翰霖反問。

我不知道為什麼楊會這樣子問,而我的心也正隨著楊的問題飄蕩著,如
果等一下他回答的答案是有的話,那自己是不是該放棄了?

這種想知道又不想面對,那種感覺就像是高中畢業旅行去搭G5那種感覺。
到最高定點時想就停在那邊永遠不要下來,可是又覺得待在上面很可怕,
心想怎麼不趕快結束?

但又怕幾乎接近垂直的高度掉下來一定很恐怖。

那樣搖擺不定,心癢難耐。

「你是不是男人阿?」

楊伸手打了一下他的頭。

「回答個問題都這麼婆婆媽媽!」

「楊可芸!」

李翰霖一手摀著剛剛被楊襲擊的額頭,上頭還有清楚可見的紅印,可見
那一掌打的並不輕。

「妳怎麼這麼粗魯阿?還出手傷人!」

「誰叫你這麼婆媽!」

楊一臉你敢把我怎麼樣的表情。

「是男人的話就快回答啦!」

還一副準備隨時都會在出掌打人的模樣。

「楊‧‧不要這樣啦‧‧‧」

我伸手拉了拉楊的衣服,看他被打我可是會心疼的。

「打人是不好的行為‧‧‧」

「對嘛!」

李翰霖一手把我摟過去,「女人就應該像劉一樣才對!」

「對啦,我是粗魯沒有女人味啦!」

楊一手搶走李翰霖手上的冰就狂吃。

「喂,喂!妳小人阿!把我的冰還來!」

李翰霖放開搭在我身上的手,趕緊搶救那快被楊給啃光的巧克力布丁雪花。

接下來發生什麼事情我都不知道了,我只覺得心臟快要跳出來‧‧‧‧
乒乒乓乓的不停跳著‧‧‧

天呀,他的手搭在我身上耶!

也許我的18歲並不是完全都是BLUE,它是COLORFUL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