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也許就是這麼神奇吧!

我劉可芸和另一個可芸(楊可芸)變成了朋友。
當然每天的7-11時間也就多了一個人一起陪我買幸福。

『歡迎光臨。』


我和楊一起假裝討論著哪一種關東煮最好吃,實際上是偷偷的看著站在櫃
檯的他。

「劉,妳要有所表示他才會注意到妳呀!」

楊(我和她都互稱姓氏,因為後面的名字都一樣,連姓帶名叫的話好像在叫
自己一樣,更別說叫名不帶姓了。)推了推我假裝要選關東煮的手,甜甜的
聲音催促我遲遲不敢有所行動的心。

「噓!小聲一點啦,要是被發現的話怎麼辦呀!」

我趕緊用手摀住楊的嘴。

「膽小鬼!」

她用力的掙開我的魔掌。

「沒關係我去幫妳拿他的資料。」

「別去啦!」

我緊張的跟在她的身後拉著她不停往前走的身體。

「楊,不要啦!」

不過我的哀嚎政策在她的一句話脫口後就沒有繼續執行的作用了。

「喂,你能和我們做朋友嗎?」

「可以阿‧‧‧」

看的出來他被楊給嚇了一跳,回答的聲音有點抖。


「那好,我叫楊可芸,她叫劉可芸。」

楊故意把我推到他的面前讓他能更清楚的看見我。

「你好‧‧‧」

我緊張的拉了拉楊的衣服,天阿!他就在我面前一直看著我!



************************************************************************

【幸福的滋味】

我和楊還有與李翰霖變成了好朋友。

楊是我們三個人中的開心果,只要有她在的地方就會有笑聲存在。
我和李翰霖都屬於不太擅長講話的人,所以只要沒有楊在身旁,我們就不知道該
聊些什麼。

所以我總是有楊的陪伴才敢進入幸福的7-11。
(之前是因為跟李翰霖不認識所以就算一個人也敢進去,因為根本就不可能有聊
天的機會存在)

「楊,妳能不能把這件衣服借我啊?」

我摸了摸手中拿著的短T,它是最流行的款式,粉粉的淡黃色和雷絲滾邊有一種
芭比娃娃的感覺。

「可以啊,那件衣服我不太喜歡,送給妳好了。」

楊伸手又拿了一件最新流行的衣服,無所謂的說著。

「可是這是妳剛買的耶!」

我不可思議的看著楊,不喜歡幹麻買阿?

「唉唷,妳就拿去穿嘛,反正我覺得妳比較適合穿這件嘛。」

「妳是故意要給我的呀?」

我恍然大悟,楊對我一向很好,看我喜歡這件衣服就乾脆送給我。

「哪有阿,我就說我不喜歡嘛!」

她紅著臉一副妳幹麻要說出來的樣子。

「妳對我最好了!」

我用力的抱住楊,恩,有這種好朋友真是上輩子燒好香!

「唉唷,妳少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