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北後我很少跟以前的同學聯絡。
這也跟我不冷不熱的個性有關。

我不太喜歡跟人太好,因為我覺得這樣子會有被囚禁的感覺。

不過我的人緣並不差,也許我總是一副就算你對我如何差我也不會生氣
的模樣吧?我給人感覺是溫馴的綿羊。
(這是我高中最要好的朋友說的,不過我並不這樣覺得,其實我是善變的
狼。)

很少人看過我生氣,因為我懶得跟人計較,並不是因為脾氣好。
所以很多人被我這隻披著羊皮的狼給騙的團團轉,而不自知。

「劉可芸,我有些話想對妳說。」

坐在我正後面的女生說著。

「喔,什麼事阿?」

我轉過頭去,我並不認識她,很納悶她要說什麼。

「妳幹麻跟楊可芸那麼好?!」

那女生其實長得很不錯看(至少比我好),不過一副怨婦的表情看起來就
醜陋到極點了,真是暴殄天物。

「為什麼不能跟她好呀?」

奇怪咧,我跟誰好干她屁事阿?

「因為‧‧‧」

她吱吱嗚嗚的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

「因為她是‧‧她‧‧‧是‧‧‧」

「她是什麼阿?」

我越看就越覺得這個女生八成是忌妒楊的美貌,才隨口亂挑撥離間,
而我最不屑這種人。

「劉,一起去吃飯囉。」

楊走向我們。

「妳們在說什麼阿?」

楊看著我們用甜甜的聲音問著,不過眼神卻是對準著那個女生。

「我有事先走了!」

那個女生慌慌張張的跑開,一副見到鬼的表情。
     
「劉,剛剛她有跟妳說些什麼嘛?」

楊一副緊張的表情。
      
「沒阿,什麼都還沒說就走了。」

我以為楊是害怕我會聽信奸人的讒言,所以才會這麼緊張。

「別擔心啦,她就算拿把菜刀架在我頭上,我也不會相信她所說的任
何一句話啦!」

「呼‧‧‧‧」

楊誇張的深深吐一口氣。

「還好妳還有點IQ!」

她邊說還邊用手揉我的頭,像在哄小孩那樣子。

「哇咧!」

我伸手反抓住她的手,用力的搔她癢,「看我的必殺絕技,『搔癢
無影手』!!」

「哈哈‧‧‧!不要啦!哈哈‧‧‧」

「哼哼,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楊算是我18年以來第一個不會因為天天粘在一起而引起我反感的朋友,
所以我很信任她,也特別的重視她。

不過卡在她和李翰霖之間的我,無法做出一個能平衡的天枰,我無法克
制忌妒心,卻又不能討厭她,所以我很矛盾。

如果可以點歌的話,那『左右為難』大概就是我的心情寫照吧。

我果然是自私的狼,想要兼顧卻又無能。


小紅帽的野狼和七隻小羊的野狼就是太貪心了才會被殺死‧‧‧
而我卻又再度犯上同樣的錯而不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