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現在我姐睡在我的海洋系列藍色底的床上,霸佔了我的無尾熊圖案藍
色底的枕頭,蓋著我的藍色小花紋棉被,正睡得香甜。

噓,小聲的點進來看,別吵著她了。(她夢囈的說我在做什麼,嚇了我一跳,
現在起我打字的聲音要更加小一點,可別吵著她...)

家人在我的定義裡面就是上天賜予的寶藏,是我一出生就擁有的寶藏,所
以我是大富翁。

我姐是個龜毛的處女座代表,買東西時總是會搖擺不定,謹慎到讓我這個
龜毛的魔羯座都快要抓狂,但我卻拿她沒法子,因為她是姐姐,因為我是
妹妹,因為我們是家人。

我還有兩個妹妹,一個是龜毛的金牛座,一個是龜毛的魔羯座。我們家四
姊妹都是土象星座,悶騷似乎是我們的專長。

以前國中的時候有朋友說我看起來沒脾氣,也許是因為我覺得沒有必要與
人正面起衝突,畢竟和氣生財。但我有個地雷區絕對不能踩,那就是批評
我家人。

在我的觀念裡,家人是一輩子都不能離棄的,也是一輩子都能夠擁有的寶
藏,所以要珍惜和重視。

我可以忍耐有人當面打我一拳,但卻無法忍耐任何人說一句我家人壞話。
即使是我的男朋友或者是好朋友都是一樣。

我很幸運,有老爸老媽和三個有時候覺得很吵的姊妹,這些東西都是我一
出生就擁有的,到我死亡的那一天,我依舊擁有。

一輩子都沒有人可以搶走的寶藏,我是大富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