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醫院。」手機裡面傳來曉佩的聲音,我嚇得手中
的飲料”砰”的一聲掉到桌上。

「妳在醫院幹什麼?」我緊張的問著。

「來接我。」曉佩開口講了地址之後,掛了電話。

「妳沒事吧?」張育成拍了我的肩膀,開口說道。他手
中還拿著掃把,今天他是值日生。

「曉佩……曉……」我呆若木雞的沒辦法開口說出一整
句完整的話語。

「曉佩怎麼了?」張育成放下了手中的掃把,雙手搭在
我的肩膀上,要我別慌張慢慢說。

「她說她在醫院……」我看著他,無助的開口說著。

「哪家醫院?」張育成開口說著。

我開口說出哪家醫院之後,張育成牽著我就往教室門
外走去。

「我的書包……」

張育成看了我之後,轉身回去一把抓了我們的書包之
後又繼續牽著我的手往校門走去。

我捏緊他的大手,如果沒有他的話我一定會六神無主
的慌了,什麼都做不好。

他就像個大巨人。

如果可以的話,我自私的希望他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
大巨人。

直到跨上他的機車後座,我都無法壓抑住心的悸動。
就像被發動了發條的機器似的,不斷的在劇烈運作。

是在擔心曉佩而激烈跳動嗎?還是因為張育成的關係?

我迷糊了,分不清楚了。

我只知道,現在曉佩人在醫院,現在我抱著張育成的
腰。這種幸福和悲傷交替的味道,是很難形容的滋味。

風吹在我的臉上,我的臉緊緊貼靠著張育成的背。

張育成,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我的心,已經被你
偷走了。千萬別丟下它,好嗎?


**千萬別丟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