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會沖淡嗎?

就像黑咖啡裡面倒入了奶精,一開始顏色是那麼的鮮明,可是
湯匙一攪入晃弄個幾下,就開始便成混濁的但咖啡色。

我對林鼎俊的感覺也會這樣子嗎?隨著時間慢慢的淡忘,甚至
忘了一開始是怎麼樣的顏色,就像調了奶精的咖啡。

『學姊,今天出來pk好了,我好久沒有運動了。』

林鼎俊背著他的大包包,看起來很重的樣子。一年級有那麼
多課嗎?我以前都沒背那麼多課本阿,奇怪了。

『找我pk?你不用去約會唷?』

我用衣袖擦了擦臉,剛剛運動完,好熱。滿身的汗,讓我只
想苦笑。如果是妖女,應該不會像我一樣滿身都是汗臭味,還
拿衣服擦臉吧?

『喔,她要打工。』

他傻笑著,一臉幸福的白痴模樣。我翻了翻白眼,真想一
巴掌賞過去。

『喔,好阿,等一下下課call我。』

我大口喝了一口運動飲料,呼,好舒服!運動完果真還是喝運
動飲料好!

『呵呵,學姊,妳頭髮好像長了,看起來比較有女人味唷。』

林鼎俊呵呵的笑著,然後撥了一下他的頭髮。

『咳、咳,你要死啦,突然冒出一句話要害我嗆死唷?』

我大力的咳嗽,痛苦的說著。不過心裡卻是很暗爽!我真的看起
來比較有女人味嗎?

下意識的摸了摸頭髮,好像真的有長了一點。

他注意到我的女人味了,那我有機會了對吧?那我就能把妖女給
幹掉……機車,只是被誇頭髮長了,我就已經幻想到可以當第三
者了,我真是白痴。

翻了翻白眼,我停止了腦中的白痴想法。有時候都要面對問題才
能夠解開心結,我應該要接受他們的。不是嗎?

已經知道是自己沒努力才失去機會的,我能有什麼怨言?

我就當他的學姊,當他的球友……就好了。莊筱婷,妳要認清楚
這一點,知道嗎?

『你幸福嗎?』

我沒頭沒腦的丟出一句話,問還在傻笑的他。

『怎麼這樣子問阿?學姊好怪喔。』

他開口說著,不解的眼神看著我。

『沒有啦,我在調查。』

我翻了翻白眼,隨便掰了一個理由。

他直接回答就好了,問那麼多幹嘛?

『什麼調查阿?』

他說著,然後又移動了一下包包,裡面的東西到底是什麼阿?怎
麼那麼腫?裝屍體唷?

『喔,心理學報告,調查身邊的人幸不幸福。快說啦,沒那麼多時
間跟你耗。』

我用力的拍了他一下,好久沒有摸到他了,在我拍下去的那一刻,
我多希望時間暫停!那我就可以趁機偷一些他的體溫,讓我冰冷
的心溫暖一點。

『好怪唷……哪一個老師的課阿?』

他好像挺感興趣的,繼續問著。

『告訴你幹嘛?機車,說不說?』

我瞪大了雙眼,胸部一挺,大聲的說著。


『我很幸福阿!』

他退了一步,開口說著。

靠,我又不是有病,最好我一挺胸就是會抓他的手來摸我胸部!我
翻了翻白眼,看著他的舉動,無言了。我在他心中就是被摸胸部變
態狂嗎?


『喔,那就好。』

聽見他的回答,其實我沒有很開心。

原以為我會因為他幸福而替他開心,但是我似乎太高估自己了,我
只有濃濃的忌妒。

忌妒的味道似乎會隨著空氣擴散,我感覺到了,從頭到腳,沒有一
處沒有沾上忌妒的氣息。好酸好酸的一種味道,酸到我幾乎想要掉淚。

『那記得call我,我先回家了。掰!』

我說著,然後轉頭往停車場走去。

『掰。』

他好聽的聲音從我耳後方傳了過來,很溫暖的一個氣息,但是卻傳
不到我的心裡。

『喔,你包包裡面裝什麼阿?屍體唷?一年級的書有那麼多嗎?』

我突然回頭問著,讓他已經走入教室的身影又晃了出來。

『沒有啦,就是背我女朋友的書。』

他傻笑的說著。

『她不會自己背唷?』

我脫口就說出一句連自己都覺得酸的話。

她是不會自己背嗎?又不是斷手斷腳,林鼎俊看起來雖然很壯,但是
也沒必要幫她背那些書吧?

如果我沒記錯,她系上應該都用原文書。一本原文書厚度都可以砸死
人的,她是想砸死林鼎俊唷?機車。

『沒關係,她太瘦小了,原文書不適合她背。』

他又再次的開口說著,眼中帶著幸福的味道。

『白痴,你重死算了。』

我轉頭丟下一句話,就往機車停放處走去。

原文書不適合她背?最好是原文書有分人在背的!那乾脆說她嘴巴小,
都不需要吃東西算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不爽林鼎俊幫她被書!硍!

他又不是她的菲傭!
**吼,就是不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