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我想我快不行了……』

『才動個幾下,你就不行了?這樣子學姊哪有可能會動心?』

我抬腿踢了踢已經蹲在地上的大二學弟,皺著眉頭說著。
也才跑不到10圈,他就喊累?會不會太虛了一點?

『可是……我真的不行了!』

他喘著氣說著,然後不停的發出哀嚎。

『那你在跑個幾圈吧,看你一臉那麼虛弱,學姊會喜歡你才怪。』

我推了推他的肩膀,說著。

跟林鼎俊的肩膀不一樣,他的肩膀是厚實的,讓人安心的。而
大二學弟的肩膀是單薄,我想我用力一拍,大概他整個人就散
了吧。

『學姊,妳覺得雅芳學姊會喜歡那個男的嗎?』

大二學弟用痛苦的表情說著,大概是剛剛真的累到了,不過才
跑幾圈而已,他怎麼有辦法累成這樣?我實在是搞不懂!

『你說猛男嗎?也許唷……他身材那麼好,配學姊不錯唷。』

我故意停頓了一下,然後說著。

猛男是最近冒出來的追求者,他似乎很有把握能夠得到雅芳學
姊的心。不過我覺得學弟太過於緊張了,因為那種草包,雅芳
學姊看不上眼的。

畢竟學姊她是狠角色,沒有一定的內涵和智慧是沒有辦法鬥過
她的。這點我很清楚,上次被她捏的痛苦記憶我還記得,現在
想起來還是覺得好痛。

她真的很狠,那次我回家洗澡時,發現我的胸部有五爪印。

看到他的表情越來越難看,我心情好多了。

這陣子被自己的情緒拉著到處轉,而且都是轉到藍色的思緒裡。
讓我快忘記了其實這世界上還有別的色彩。我嘗試忘了我喜歡
林鼎俊的這件事情,不過我好像失敗了,因為每當我閉上雙眼
時,他又會冒出來對我微笑。

機車,他幹麻像鬼一樣死纏著我?不能讓我忘記嗎?
如果可以輕易的忘記,那該有多好?

『學姊,繼續吧,還呆在那邊幹麻?』

突然的一拍,讓我從我的藍色思緒裡面跳了出來。

『痾?』

看著眼前已經站起來的大二學弟,我有點傻眼。
他不是累到跑不動嗎?

『我不會認輸的,我的肌肉有一天會比他多的!吼!』

學弟喊完之後就用力的往前衝,讓我傻眼。

看著明明跑不動的他,用力的喘氣跑著。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笑。


他怎麼這麼傻阿?我開玩笑他看不出來嗎?還那麼認真的往前跑,
明明跑不動的……他是智障嗎?


『欸,你不是跑不動嗎?』

我大聲的喊著。


『誰說我跑不動阿?!跑不動我的愛情就沒了啦!』

他沒有回頭,但是聲音卻清清楚楚的傳到了在他背後至少100公
尺遠的我耳朵裡。

『你是笨蛋阿?!』

我回吼了回去。

『我不跑才是笨蛋!阿~~~~~雅芳學姊,妳要等我!我會變成肌
肉男的!』

學弟大喊著,然後加快速度跑著。

今天的操場上面看得到美麗的晚霞,學弟的身影好像快要衝進去
那漂亮的晚霞裡。他要衝進去抓住他的夢想了。

他這麼認真的面對愛情,為什麼我辦不到?

為什麼我只會自己可憐自己?
卻沒發現,我連起跑都沒有,就想要到達終點,是多麼可笑的
想法。


為什麼不讓我早點發現這一點?在我錯過愛情之後才明白,會
不會太諷刺了一點?

為什麼讓我明白?在失去一切後。

我寧願我不明白,我現在好痛恨自己。

**為什麼讓我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