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張桂華端了一杯咖啡,在我的旁邊沙發坐下。

『什麼?』

張桂華的聲音把我從電視上面演的內容拉到現實,剛剛我完全把
電視上面的狐狸精當作妖女,而我就是那個可憐的大老婆。

當然,最後一定都是狐狸精被大家給公幹,大老婆勝利。那我會
勝利嗎?不過妖女又不是第三者,我也不是正牌大老婆。機車,
連幻想一下都沒辦法。


『我為了我之前的白目向妳道歉,我一直以為妳都沒有煩惱,還
忘了妳喜歡俠士的這件事情,在妳最難過的時候還說著機車的
話。我只顧著自己的事情,卻沒關心妳的事情,對不起。』

『……』

對於張桂華的道歉,我有點不知所措。

『妳之前有跟我說過,也許會有一天,蘋果汁贏過西瓜汁,不過
那一天似乎不會來臨了。』

在驚訝過後,我像抓到浮板似的,落水的我終於有種被人發現的
感覺。

我不停的說著,一直說著。似乎想把我的難過,我的悲傷一次丟
出來,看能不能減輕我的痛苦。

『其實也沒差啦,他們的外表真的看起來比較合適。』

我低著頭,嘴角嘲笑似的揚起。我在嘲笑自己,自己不男不女
的外表。我第一次這麼厭惡自己,厭惡自己的一切。

『黑馬……』

張桂華輕聲的喊著。

『我身高這麼高,皮膚這麼黑,又長得很帥,跟他站在一起根
本就像兩個美型的gay吧。』

我不停的說著,眼角有點熱了。

之前去打籃球,還有別人跟我們挑鬥牛,林鼎俊朝我喊學姊
的時候對方的表情我永遠都忘不了。那是一種機車到極點的
詭異表情,最後還問我們說,你們習慣互喊學姊學妹嗎?


『黑馬……』

張桂華又再次的出聲喊著我的外號。

『而且,我又比他老,這種老牛吃嫩草的事情,我也幹不出來。』

其實我很想吃的,一直都很想吃。只是我沒有那個機會咬
下去,不然我一定會咬的……就算被說是老牛吃嫩草,我
也爽。

不過我沒機會,因為他的心都給了妖女。


『黑馬……』

耳邊又傳來了張桂華的聲音,我又再次的開口說著。

『重點是,他都已經和妖女在一起了,我再怎麼的想要改變
現狀也不可能,所以我只好祝福他快樂阿。』

我用力的揍了一下我的腿,靠,好痛!

但是比不上我的心痛,我心真的很痛。就像拿一把刀,砍
了一刀之後,還用力的拖曳,在心裡面畫圈圈,每一處都
不放過。

『黑馬……』

她的聲音又傳了出來。

『其實,妖女看久了也不會很礙眼……』

我吐出了一句我不想承認的話。

是真的不礙眼,我甚至還想要變成她那樣。小小隻的,皮
膚白白的,還有一頭美麗的長髮……。

『黑馬……妳說夠了沒?』

張桂華說著,雙手還往我的臉上捏。

機車,好痛!

『好痛!』

我吃痛的喊著,真的好痛!她下手真的很狠。

『我只說一次,妳仔細聽好。知道嗎?』

張桂華說著,但是她的雙手還是黏在我臉上,沒有放開的跡象。

『妳寧願自己消遣自己,卻不願意去爭取,那妳就難過到死
好了。』

她瞇著雙眼,每說一個字手勁就加大,最後一整句說完,
我的眉毛也成功的滾在一起恩愛了。好痛!

『我也不想這樣子阿……』

我困難的說出了這句話,因為臉好痛。

『雖然妳失去了俠士,但是世界上不只俠士一個男的,妳幹
麻這麼死心眼?』

她放開了手,說著。

『那王子呢?』

我腦中突然浮現了王子悲傷的表情,脫口說出來。不過我說
出來之後,馬上就想剪斷我的舌頭。我哪壺不開提哪壺阿?!
智障阿我!

『我好像沒資格罵妳……真糟糕。』

張桂華洩氣的說著,剛剛的強勢都不見了。

『那我們一起加油好了,那種男人不要也罷,一定會有更適合
我們的人出現吧!哈哈……』

我大聲的說著。

怎麼到後來變成我在安慰她?

『恩,我們一起加油吧!』

她微笑的說著。

『為消失的愛情乾杯吧!』

我拿起了桌上的咖啡,說著。

『乾杯。』

兩杯咖啡杯敲擊,發出了清脆的響聲。
但是兩顆破碎的心敲擊出來的聲音卻是如此的沉重。

我們喝著咖啡,電視上面的劇情已經從狐狸精的風光變成落魄
了。我們都沒有說話,只是默默的喝著咖啡。

今天的咖啡除了苦味,還多了一些酸澀味。真難喝,我第一次
這麼討厭咖啡。


**乾杯,消失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