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鼎俊的幸福表情一直在我腦海中不曾散去。
尤其是他的那抹笑容,充滿幸福味道的笑容。

如果我可以的話,我希望拿把刀把那個記憶割掉,然後
假裝我不曾看過他的幸福微笑。

至少我可以不那麼痛苦。有什麼比活生生的看著喜歡
的人因為另一個女人而幸福的表情還痛苦?

如果有的話,那就是活生生的看著喜歡的人和他喜歡的
人在面前親熱吧。

那種痛苦我也經歷過,吼,給我一把刀好不好?

我想把那些記憶割掉,從我的腦海中清除。


『喔,我肚子餓,妳去買東西好不好?』

肚子好餓,尤其電視還在撥有關於食物的,我吞了吞口水,
巴不得衝進去電視裡面把食物一把抓過來吃。

嗚,好餓。

『妳不會自己去嗎?』

張桂華從書本中抬起頭,說著。

『可是我不想動阿。』

我摸著肚子,說著。

躺在沙發上面看電視,真的很舒服。一點都不想動,更何況
是出去買東西?

『干我屁事?不要吵我,我只說一遍。』

她說完話之後又低下頭讀書。我打了個冷顫,她的表情告訴
我,我如果再吵她,等一下一定會很慘。

『喔,好小氣!』

我小聲的說著,怕太大聲她會聽見。

『恩?』

她抬頭,輕聲的發出聲音。

『我說我要去買東西了,妳想吃什麼可以順便跟我講,我幫妳帶。』

我摸了摸頭,傻笑說著。
她的耳力未免也太好了吧,這麼小聲也聽得見!嚇死我了。

『不必。』

她緩緩的吐出一句話,又繼續的低頭唸書。

『喔,那我出去囉。』

我聳了聳肩膀,說著。

唉,真的很不想動身去買,但是肚子真的餓到咕嚕咕嚕一直叫不
停。如果再繼續讓它叫下去,我想我還是會被張桂華殺了吧?

因為肚子的叫聲太大聲了。

拿了鑰匙和外套,我任命的打開門,覓食去了。

**肚子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