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雞排好呢?還是吃魯味?

騎著小藍,我漫無目的的穿梭在夜晚的街上。


其實也不是真的很想吃東西吧?應該說是心靈上面的空虛。我如
果再不填補一些東西進去肚子裡面,先餓死的不是肚子,而是我
的心。

夜晚的風吹得我好冷,不過我卻不想穿外套,因為想要讓頭腦冷
靜一下。
在同樣的夜晚,林鼎俊也曾經載過我,只是月亮和星星依舊,但
是卻是我一個人孤伶伶的騎著小藍,在街上遊蕩。

『真是屁蛋,沒想到我莊筱婷也有今天。』

我一邊騎一邊罵,罵自己的落魄。

愛情這種東西,應該不能碰的。唉,學校老師又沒教怎麼治療失
戀,害我現在什麼都摸不著頭緒,只能難過的騎著小50在冷冷的
黑夜裡面奔馳。

真不知道繳那麼多錢給學校是幹麻的,這麼重要的東西都沒教,
機車。

到了炸雞排攤,我開始挑選食物。

銀絲捲?不好,還是吃肉比較好。

雞排?可是又想吃薯條……吼,要吃哪個呢?

『先生,你要挑多久?能不能借過一下?』

肩膀被推了一下,又聽見有人叫我先生。

我一臉憤怒的表情,打算轉過身就開口大罵。不過還沒罵出口的
髒話,全部都往嘴裡吞了回去。

因為是一個上了年紀的阿婆。

『喔…妳先挑好了。』

不想解釋,我退到後面一點讓這個搞不清楚狀況的阿婆先弄。
世界上就是很多這種搞不清楚狀況的人,如果每一個都要解釋,
那我遲早會口渴而死。


咦?

那個背影怎麼那麼眼熟?

『機車,這個妖女半夜不睡覺,是要幹嘛?』

我趕緊插上鑰匙,發動。
我偷偷的把車燈關掉,然後跟隨在一台野狼後面。

妖女抱著一個男的……她腿這麼短還敢踏兩條船?馬的,她怎麼
可以這樣子對林鼎俊?!

前方的野狼突然加速,我用力的催油。

第一次這麼痛恨我不是買125的機車,這隻小綿羊根本就追不上大
野狼!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妖女從我眼前消失,吼,機車!


小綿羊,你給我爭氣一點拉!氣死我了!

看著消失的車影,我懊惱的扯著安全帽。氣死我了!



**我也要換一台野狼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