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最近和你女朋友應該很ok吧?』

我拍著球,吞了吞口水說著。

不知道該不該跟他說我看見的事情?如果
說了,他應該會很難過吧?說不定是我搞
錯……不過抱那麼緊,不是腳踏兩條船我
頭給她。

真的很機車,她有林鼎俊了,為什麼還不
滿足?

不然讓給我阿!

『恩,很好阿。』

他喝著運動飲料,說著。

『喔…那就好。』

到底該不該說呢?

吼唷,好煩唷!

我拍著籃球,心裡的天使和惡魔不停的交戰。
一邊叫我快說,這樣子就有機會把林鼎俊給
搶過來,一邊叫我做人要厚道一點,說不定
是我看錯了。

不過世界上除了妖女之外,誰還會有那股騷
味?!我閉著眼睛也認得出來她!

『對了,學姊妳最近和那個男生有進展嗎?』

林鼎俊拿著毛巾擦汗,說著。

『哪個男生?』

他再講什麼?我疑惑的問著。

『妳暗戀的人阿。』

他微笑說著,靠,好帥。好想吃他……

『你說你嗎?』

我反射性的說著。

『我是說那個男生,學姊,妳打球打暈了阿?』

他笑著拍了拍我的肩膀,說著。

『喔喔!我喜歡的那個男生阿!哈哈……天氣太
熱了,頭都曬暈了,話都說不清楚了!』

靠邀,我是怎麼了!差點露出馬腳!

我嘻嘻哈哈的帶過,心中捏了一把冷汗。還好
他腦袋單純的很,不然我就尷尬了。

『你們進展到哪裡了阿?』

他一臉八卦的靠近我,微笑的說著。

『……』

我好想親上去……手好想把他的臉抓過來,親
下去。

『不要靠那麼近,很熱!』

我別開臉,推開他。

再靠近一點我就會忍不住!吼,眼前明明有
一塊肥肉卻不能下手挾來吃的感覺,真的很
糟!

『喔。』

他聳了聳肩膀說著。

『他該死的交了女朋友,我已經放棄了。』

我用力的拍著籃球說著。

『是他沒眼光,不知道學姊的好。』

他一臉氣憤的說著。

『你真的覺得我好?』

我訝異的問著,他真的這樣認為嗎?

『恩,他錯過了妳是他的損失。』

他一臉認真的說著,說到後來還一臉憤怒
對方的不識貨。

『你不覺得我太男生了……根本不像女生?』

我摸了摸短頭髮,說著。

『不會阿。』

他搖頭說著。

『你之前認為我是男生。』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他把我當成欺負
女生的爛男人。

『那是意外,我白目。』

他搔了搔頭說著,很可愛的舉動。

吼,我又想抓他來親了……

『那如果是你,你會選擇我還是你女朋友?』

我拿出心中尚存的一絲絲期望,問著。
他會選擇我嗎?還是妖女?

『痾……這個問題……』

看得出來他很難回答,可是我想知道答案。

『說!』

我瞪大眼睛大聲命令。

『我女朋友吧。』

他思考了一陣子,脫口說出了答案。

“框啷”,心再次破碎。

莊筱婷,妳自找的。痛死活該!


『看吧,男生都喜歡嬌小的女生。』

我放下了手中的籃球,無力的說著。

『如果沒有我女朋友,我一定選擇學姊的!』

他緊張的說著,一臉慌張。

『算了,我們去吃飯吧,肚子餓了。』

看著他慌張的臉,我無奈的吐了一口氣。
我犯賤問這種沒有建設性的問題,真是
智障。

只是再一次證明,我比不上那個妖女。

『學姊,妳真的很棒。在我眼中,妳真的很美。』

突然被拉住手,我轉頭過去看見他的微笑。
耳邊傳來的字句,讓我眼眶熱了起來。

『你少灌我糖水,你剛剛輸球還是要請客!』

我撇開了頭,說著。

在他眼前,我不允許自己掉眼淚。

我要當個永遠都有活力的學姊,而不是哭哭啼啼
的暗戀者。

愛情,保有自尊,真的很重要。難怪張桂華說,
她最後只剩自尊,而且也是她不能夠再失去的
東西。

當自尊拔除,我什麼都沒有。

所以我絕不開口告訴他,我愛他。

**絕不開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