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愛情是個渾蛋!
暗戀更是個討厭鬼!

更討厭的事是,當一個暗戀者,但是卻要幫忙注
意喜歡的人的女朋友劈腿的事實真相。

嗯,說穿了就是我犯賤。

『很好,這個方向很ok。』

我拿著數位相機,不停的按下快門。

一張、兩張、三張……不知道拍幾張了,但是我
的手還是不停的按了下去。

這種奸夫淫婦才幹得出來的事情,沒想到妖女也
幹得出了!她竟然把手伸入男生的衣服裡!吼,
這種照片不拍起來讓林鼎俊看怎麼對得起我的良
心!?

『太機車了!可惡,原來還是個蕩婦!』

不知道拍了幾張,我只知道我的怒氣隨著不停增
加張數的照片,跟著上升。

她怎麼可以這樣子對待林鼎俊?!
她怎麼可以這樣子對待他!

我怒氣騰騰的往妖女的方向走去,她這個蕩婦!

『妳在幹麻!』

我一把扯開她和那個客兄,氣死我了!

『學姊?!』

她慌張的拉了拉凌亂的衣服,慌張的表情表露無疑。
她也會怕吼!敢幹出這種事情來,還會怕?!

我怒瞪著她,她還有什麼話想說?

『妳,這樣子對得起鼎俊嘛?!』

我咬牙切齒的說著,拳頭緊握。

『兄弟,你被劈腿不開心麻?有本事你馬子就
不會劈腿。』

那個男人一臉鄙視的看著我,一臉也沒有做壞
事被抓到的慌張神情。

『你真賤!搶人馬子還敢這樣子!?』

我快氣瘋了!

為什麼世界上到處充滿著像機車女那種搶人又一
臉我沒錯的人?!眼前這個機車男也是!

『不要再說了……』

妖女拉著機車男,害怕的說著。

現在是怎樣?!
我是會咬她嘛?!

我怒瞪她,她誇張的後退一大步,還躲在那個
機車男的後面。

『你想怎樣?既然都被你抓到了。』

機車男勾起了一抹微笑,礙眼的微笑。

『我想怎麼樣?!』

馬的,我快氣瘋了!
他還笑得出來?

『不要拉……你少講幾句話……』

妖女拉著他,小聲的說著。
靠,楚楚可憐的臉,她不配!

『我想這樣!』

我掄起了拳頭,往機車男的臉上轟
過去。

不過在我轟過去之前,我深深的感
受到了。

男生果真比女生還有力。

還有一點,那就是。

打架前,要先測量對方的身高和手長。

放開來不及轟過去的拳頭,我掙扎的伸去
摸不停泛著痛楚的鼻子。

靠……濕濕的……

在暈過去之前,我知道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我流鼻血了。

還有一件事情,那就是。

妖女不去參加合唱團很可惜。
她一定是首席女高音。

靠,她尖叫個屁!

在我暈倒前,我只記得我罵了一句……

『閉嘴!吵死了!』

**我流鼻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