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女的唷,不早講。』
機車男抽著菸,一臉不可置信的說著。

『機車咧,你它媽的會不會打太用力了一點!』
我的鼻子好痛。

『學姊……妳能不能不要跟鼎俊講?拜託……
嗚……』

妖女一臉愧疚的臉,拿著毛巾幫我擦還在滴血
的鼻子。我現在應該一臉屎樣吧?

我是耳屎太多嘛?
竟然聽到妖女這種不要臉的要求?

『妳還有臉這樣子說?』
我想大笑,這世界是怎麼了?

『我愛他……』
妖女一臉痛苦的表情說著。

『那他呢?』
我指著機車男,客兄都在這邊了,她還有臉要求
我不說!?

『她沒證據,妳隨她去說。』
機車男扯開笑容,說著。

『誰說我沒有證據?!』
我從包包掏出了數位像機大笑著!哈哈!誰說我
沒證據!

『喔,妳真的有證據阿…』
機車男捏掉菸,低喃著。

『哈哈,沒錯!』
我開心的說著。

就是因為有證據,所以才不怕他們賴掉!
這個世界上講求的就是眼見為憑!

『現在沒有了。』

『機車!』
我大吼著,靠,機車男一把搶走我的數位像機,然
後打開電源。

我再白痴也知道他在幹麻!
他在刪除我的相片!

『學姊…妳不要亂動,又再流了…』

妖女小聲的尖叫著,我的頭更痛了!
她沒去參加合唱團真的很可惜!

『妳覺得妳對得起林鼎俊嘛?』
我一個一個字,咬牙切齒的說著。

『妳要他還是要鼎俊?!』
眼前的妖女只是低頭,沒開口說話。
我不耐煩的又繼續開口說。

『妳,似乎管太多了唷。』
機車男往我這邊走來。

『你不要這樣子。』
妖女一把拉開他,說著。


『我和她比她和那個男的久,第三者是他,不
是我。請妳搞清楚再來這邊放妳的狗屁大論。』
他瞇著雙眼,我暗自吞了一大口口水。

他會再賞我一拳嘛?
看他的表情,好像會。

『妳……他?!』
我疑惑的轉向妖女,她點頭。

『那妳幹麻又去欺騙林鼎俊?!』
我火了!氣死了,她幹嘛去招惹林鼎俊?!
害我失戀?!

『因為他不是我們學校的阿。』
妖女指著機車男,說著。

『那又怎樣?!』

『所以平常沒人陪我阿。』
妖女一臉正經的表情,靠,她腦袋是裝什麼?!
大便嘛?

『你就任憑她去找別人?!』
我把苗頭指向機車男。
他應該比較正常吧?

『對阿,無所謂。』
機車男又抽起了菸,說著。

『靠,這世界是怎麼了!?』
我大聲的尖叫著。


不過我的聲音還是沒有辦法跟妖女一樣,
那樣尖銳。我只能低吼。

誰來救救我?
我是不是掉入異次元了?!

眼前這對男女,是打從火星來的嗎?
為什麼,他們的觀念這麼機車?!

吼,誰來救我!?誰來送他們回火星!

**他們是火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