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敲打著杯緣,我無奈的吐了口氣。

『欸,妳是28來唷?』
張桂華拿著筆,敲打著我的頭,問著。

『沒有拉,才剛走。』
我搖頭,唉……一想到妖女和林鼎俊的事情,
我又忍不住吐了一口很無奈的大氣…我怎麼
會答應妖女不講呢?

『那妳搞憂鬱個屁?我讀書妳吵我…嗯,是
最近比較少運動的關係嗎…』

張桂華放下了手中的書和筆,對我燦爛的微笑。
我打從心裡面涼到頭頂,又從頭頂涼回腳底……

『喔,妳要不要吃蛋糕阿?這邊的蔓越莓蛋糕
很好吃唷!』
我趕緊陪笑,說著。

張桂華是真的很久沒有動手了,因為王子和機車
女的事情,她的兇殘個性比較收斂。

不過有時候我會搞不清楚,兇殘個性是她的本性,
還是隱藏情緒才是她的本性?

雖然我怕痛,但是我希望她的本性是兇殘的,至
少動粗的她看起來不會像是個洋娃娃,一個沒有
情緒的洋娃娃。

一個像被丟棄的美麗洋娃娃。

『是唷,點個來孝敬我吧。』
她繼續拿起了筆和書,我放心的鬆了一口氣。
呼…還好她的個性真的比較收斂了。

『哈囉…服務生!』
我拉開嗓門大叫,我也想吃蛋糕。

『小姐,請問有什麼需要服務嗎?』
服務生是個小小的女生,我低頭看點餐單,馬上
指著當紅的商品,蔓越莓蛋糕。

『欸,桂華,她叫我小姐耶!』
突然,我大叫出聲。
靠,剛剛她是說「小姐」,不是說先生耶!
難道是我變得更有女人味?!

我開心的抬頭,準備讚揚這個世界上眼睛最雪亮
的服務生!

『機車女?!』
我大叫出聲,靠,她怎麼會在這邊?!
還穿著服務生的制服!?
她是想毒害我嗎?

我趕緊把點餐單給丟回去她手上,她點的東西誰
敢吃阿?!
我又不是活膩了!

『妳可以再大聲一點,沒關係。』
她瞇著雙眼,一個一個字說著。

『靠,妳以為我怕妳唷?!』
我繼續大聲說著,開玩笑,我可是客人,她屌個屁?!

『哈哈,我是客人,妳沒辦法對我怎樣!』
我張開嘴,大笑了起來。
誰說風水輪流轉這句話的?說得實在是好!

『靠,妳幹麻?!叫妳經理來!』
我大叫出聲,剛剛因為大笑,嘴巴裡面都是檸檬水。
我大力的咳嗽,靠,她是要害死我嗎?!

怒瞪著她面無表情的臉,我不滿的要她叫他們經理
出來。

『不用叫,我不幹了。』
她脫掉服務生的圍巾,微笑說著。
並且還伸手拿了另一杯檸檬水,也就是張桂華的前面
那一杯,往我身上潑來。

『桂華,妳看她!』
我氣憤的大聲吼著。
她欺人太甚了吧!

『妳可不可以針對我就好?』
張桂華滿臉怒氣的說著。

我第一次看到她對機車女生氣,好耶!
就是應該這樣子,不要凡事都忍讓,她本來就應該要這
樣子才對!

『妳為了她兇我?』
機車女一臉不可置信,她一個字一個字緩慢的說了出口。

『我一再的忍讓,妳還要我怎樣?』
張桂華瞇著雙眼,說著。

『妳忍讓我?哈…妳懂什麼?!』
機車女一把拉住張桂華的手,張桂華的臉都皺在一起了,
看得出來她很用力捏她。

『欸,妳放手!』
我走近她,想要她放手。
她是沒看到張桂華的臉已經呈現很痛苦的表情嗎?

‘啪’

『不關妳的事情!』
機車女說著,她的手應該也很痛吧?一定會紅掉。
因為我的臉好痛。

『………』
我無言的看著她,在思索,我該賞回她一巴掌嗎?
可是我不打女生的……好猶豫。

『妳欺人太甚!』
張桂華生氣的說著。

‘啪’

『………』

我又無言了…
這次是因為,張桂華賞了機車女一巴掌。

我看著機車女一臉震驚,反而笑不出來。
因為她一定很痛,臉都紅了。嘴角還泛著血絲……張桂
華的手勁很大,我很懂。

『這是怎麼一回事?!』
一個中年婦女慌慌張張的趕來,怒瞪著機車女。

『我不幹了。』
機車女用手抹掉嘴角被打而流出的血,說著。

『對不起。』
張桂華緊張的從口袋裡面掏出面紙,幫她擦嘴角。

『妳…總是傷害我之後才說對不起,妳這樣子算什麼?!』
機車女一把推開張桂華,然後跑出去。

我和張桂華還有那個一臉明顯被大便打到的經理,三個人好
一陣子都沒說話。
後來經理先開口,說我們吃的東西不用付錢。

我尷尬的向她道謝。
但是一旁的張桂華都沒開口說話。

『妳沒事吧?』
我搖了她一下。

『我傷害她?是我被她傷害吧?!』
她突然大叫,嚇了我一跳。

『喂,妳不要突然冒出一句話拉!嚇死我!』
我拍了拍胸部,說著。

『黑馬,我有傷害她嗎?』
張桂華一臉冷靜的說著。

『傷害?』
如果剛剛那巴掌算是的話,因為她的嘴角都流血了。

『為什麼她不懂,我一直忍讓她是因為我把她當成好朋友,
我只是不想撕破臉…我只是不想破壞她和他的幸福…為什
麼她不懂?』
張桂華摸著頭,疲倦的說著。

『乖,妳做得夠多了。妳可以不用那麼退讓,妳不需要幫
她製造幸福,她的幸福,不該是妳的痛苦。』
我抱著張桂華,輕聲的說著。

『真的嗎?我好累……』
張桂華小聲的說著。

『先生,要恩愛出去恩愛拉!』
旁邊一個走過去的男生,抽著菸,嘻嘻哈哈的說著。

『機車,你眼睛是被大便給打到嗎?本小姐哪裡像男生!』
我不爽的說著,靠,死白目。

我拉著張桂華走出了咖啡店,外面的空氣比裡面好多了。

剛剛對張桂華講的話一直環繞在我的心裡面……

【不需要幫她製造幸福,她的幸福,不該是妳的痛苦】

我不應該替妖女製造幸福的……
她的幸福,不該是林鼎俊的痛苦。

她的幸福,不該是給林鼎俊假象的愛情。
不應該……是我用我的愛情來成就她的幸福。

我是不是該自私一點?
讓她失去林鼎俊?.

我是不是應該自私呢?

**假象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