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自私嘛?

我把厚重的原文書收進去包包裡面,黑色
的包包就像一個黑洞,把它吞入。

但是重量還在,書,它依舊還是厚重的,
只是躲進去黑色背包罷了。

就像我的自私,其實它一直都在,只是我選
擇看不見,以為我就可以否定掉我的自私。

但是它一直都在。

『學姊,妳的行程安排好了嗎?』
大二學弟突然拍了我肩膀一下,我皺了一下眉,
他的力氣什麼時候變這麼大?

『欸,你看起來……很不一樣唷。』
我托著下巴,說著。
他看起來,似乎比較壯碩了一點,不那麼弱不禁風。

『當然,我可是很勤奮在練身體的。』
他勾起了一抹微笑,看起來一副得意的模樣。

這個死小孩,才幾天沒見面,就變得這麼不一樣!
我勾起一抹微笑,不鬧鬧他,我就不叫莊筱婷。

『學姊……』
我拖長了學姊兩個字,但是故意沒下文。

『雅芳學姊怎樣了?』
傻小孩,身體練壯碩了,腦子似乎沒有長進。
還是那麼容易耍…真可愛。
我一臉惆悵,摸著額頭,不語。

『學姊,妳快說阿!』
他搖著我的手,緊張的問著。

『喔……』
我緩慢的抬起頭,看著他,然後又伸手摸著肚
子,不語。

『雅芳學姊怎麼了?!』
他又再次問同樣的問題,我勾起一抹微笑,但
是頭是低著,他看不見。

『我是說,學姊我肚子餓了,你請我吃飯我就
跟你講行程拉。』
我用力的拍了他一下,然後揹起了包包,說著。

是該吃東西了,上了一整個上午的課,肚子餓了。
想了一個上午的事情,腦子也餓,該補充腦漿了。

自私,管他的,我就是自私。
如果她不能給林鼎俊完整的愛情,那就沒資格得
到他完整的愛。

他適合更好的人,也許不是我,但一定不會是她。

嗯,有雨過天晴的感覺。
我伸個懶腰,勾起了一抹微笑。

『學姊!妳少嚇人拉!』
大二學弟跌坐在椅子上,一臉無力的說著。

『哈哈,我從頭到尾有說過「雅芳學姊」四個
字嘛?』
我揉了一下他的頭髮,大笑著。

『妳…吼!』
他推開了我的手,大吼著。

『走吧,再不吃東西,我可不保證那些行程我
還記得牢唷。』
我拍了拍他的肩膀,說著。

『好啦。』
他哀怨的走在我身旁,隱隱約約還聽得見他的
嘀咕。

『怎樣,不想請我阿?』
我一把揪住他的耳朵,說著。

『沒有拉…學姊!好痛!』
他陪笑說著。

『我要吃好料的。』
我沒放手,說著。

早上用了那麼多體力在思考一些事情,現在思
考完了,覺得特別餓。

原來想事情是這麼耗體力,我之前都不知道。

『好…妳快放手。』
他說著,我看他誇張的表情,真的有那麼痛嘛?

『饒你一馬,下次再私底下嘀咕被我發現,就把
你的耳朵給扭下來。』
我放開了手,看到他的耳朵呈現紅色,我滿意的
說著。

『為什麼同樣是學姊…雅芳學姊就比較溫柔……』
他小聲的說著,不過看到我的眼神,又趕緊閉嘴。

『我要吃燒烤。』
我同情的看著他,說著。

不是同情他即將要消瘦的荷包,畢竟燒烤頗貴的。
而是同情他的無知,雅芳學姊的真正本性,他還沒
看透。

捏耳朵算什麼?
上次學姊捏我胸部才是惡夢。

我是小角色,真正的狠角色是雅芳學姊。
只可惜學弟他不懂,唉,表面不代表一切,他有一天
會懂的。

就像林鼎俊有一天會懂,妖女的真面目。
不過等他懂,大概也大學畢業了吧?他那麼遲鈍……

那就由我來幫他掀開真相吧,長痛不如短痛,我當個
劊子手吧。

唉,我只是不忍心看他難過……

但是,我更不忍心看他被騙。

**我是劊子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