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學姊,最近怎麼都沒有約我出來pk阿?』

突然的一拍,我無力的轉頭看過去。

『喔…我最近忙著看書拉。』

我搔了搔頭,隨便編了一個理由應付。
總不能說因為你交女朋友,所以我不爽約你吧?

『喔,也對吼,期末考快到了。』

他皺著臉,說著。

『怎樣,有不會的嗎?』

看到他皺著臉,我的心也跟著揪了起來。唉,他已
經有女朋友了,我還在幹麻阿?一直追求不可能達
成的東西,不是我莊筱婷會幹的事情。

明知道我已經沒有機會進入他的心了,我還在奢望
什麼?奢望他的關心和微笑?還是他的愛?

『恩,我最近被會計搞到快要爆頭了。』

他從背包抽出了一本初會說著,眉頭還是沒鬆懈過。

『喔喔……那你這個禮拜六有空嗎?我教你。』

會計對我來說easy,我以前還是高分通過,大概是
老師很喜歡我吧?看她上課老是往我這邊瞄,我一
直覺得她以前當學生的時候應該是花痴級的。

『能不要在假日嗎?』

他又再次的搔頭說著。

『不行阿,其他的時間我要打工和練球隊。你假日有事情嗎?』

他假日能有什麼事情阿?

『我要去約會。』

他勾起了一抹微笑,很甜的一枚微笑。

『……』

“啪”,一巴掌。

我感覺到一巴掌往我的心臟打過去。

『喔,那你有空再打電話找我吧,我有空就教你。』

我丟完這句話之後就轉頭離去。

我怕我多待一下,眼淚會不受控制。要是真的流了出來,
大家可能會想說,靠,一個男人哭屁阿?

『喂,學姊。』

突然右臂被拉住,一雙溫暖的大手拉住了我的右臂。

我渴望的溫柔。

『幹麻?!』

我大聲的說著,但是頭沒有往後轉。

我怕我的表情洩漏我的心情,我哥老是說我是心裡想
什麼就表現在臉上。

那我現在的表情是什麼?
是『請你愛我嗎』?還是『我好痛苦』?

『妳最近看起來身體好像很虛弱,表情都很痛苦。』

林鼎俊說著,用他的溫柔聲音道著。

『熬夜讀書拉。』

我大聲的說著,還是沒有勇氣轉頭看他。

『喔,那這個妳拿去吧。』

突然冰冷的東西碰上我的手,我小小的縮了一下手臂。

『什麼?』

我轉頭看了一下什麼東西這麼冰?

『妳每次喝完這個,都會一臉幸福的表情。希望妳喝
了,可以有元氣。』

他厚實的聲音傳到了我的耳邊,我感覺我快不行了。
他怎麼可以這麼該死的溫柔?

『……』

『學姊妳沒事吧?』

他推了推我的肩膀,擔心的說著。

『我要趕課,掰囉,謝謝。』

我提起了東西,快速的轉頭奔跑。

我感覺到眼睛被淚水給覆蓋了,眼前的路有點模糊,但
是他溫柔的表情我卻還是看得一清二楚。

手中的西瓜汁雖然是冰的,但是我卻覺得心裡面暖烘烘
的,好暖。

如果時間可以從來,我要是積極一點,我現在是不是不
會落淚?

我是不是可以開心的牽著他的大手,然後幸福的微笑?

莊筱婷,妳這個懦夫!是妳讓他被妖女搶走的!妳活該!
哭死活該!

眼睛的淚水讓我,看不清楚路,卻看清了自己的心情。

我好後悔,真的好後悔。

**他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