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妳今天怎麼翹課阿?妳不怕被當阿?』

張桂華拉下我的棉被,說著。

『恩…妳回來拉?』

突然被拉開棉被,強光一時讓我無法睜大眼,我
瞇著眼睛看著張桂華說著。

『妳眼睛怎麼紅紅的?』

張桂華伸手摸著我的頭,然後又摸了摸她的頭,
一臉不解的說著。

『沒有發燒阿。』

『我剛剛眼睛癢,可能隱形眼鏡沒洗乾淨吧。』

我勾起一抹微笑說著。我不打算讓張桂華知道我
剛剛偷哭了一下,因為我真的好難過。

『喔,那妳下次記得要洗乾淨唷。』

她敲了一下我的頭,我嘀咕了幾聲,連這樣子也要
動手動腳。不過看到她的表情,我又把嘀咕給吞了
進去。

『妳知道嗎?』

張桂華突然發出一聲,讓我嚇了一跳。


『啥?不知道拉!』

被她這麼一嚇,我剛剛的睡意都飛了。連心臟都差
點也飛了出來。機車,她一定要這樣子嚇我才開心
嗎?


『我跟妳說,今天我看到俠士和妖女親密的走在一起!』

張桂華興奮的說著,雙手還不停的打在我的手臂上。
她的每一個字都像把針,扎的我快要喘不過氣來,
快要窒息了。

『喔,是唷,談戀愛了吧。』

我拉上了棉被,翻身說著。

眼眶又熱了起來,房間裡面明明沒有陽光的…。

『天阿,我還以為他是個不近女色的人呢!』

她繼續滔滔不絕的說著,我的眼角感覺有東西滑過,
我伸手去摸了一下,濕濕的,房間滴水嗎?

『那我們要不要替他慶祝阿?妳直屬學弟的直屬學
弟耶,交女朋友了,值得慶祝!』

張桂華興奮的說著,還動手拍著我的背。

『……』

不要再說了、不要再說了………。

我閉上眼睛,希望張桂華能夠閉嘴,不要繼續說下去。


『俠士跟妖女頗配的,兩個人的外型挺搭的。』

張桂華繼續說著,還發出來滿意的嘖嘖聲。


『不要再講了!好不好?!』

我掀開棉被,大聲的吼著。


『………』

房間一遍沉默,我和張桂華都沒發出任何聲音。


『對不起,我想睡覺,所以說話大聲了一點。』

我先開口道歉,因為我理虧。我沒資格對張桂華發脾氣,
她什麼都不知道。

『喔,那妳睡吧。』

張桂華一臉詭異的表情說著,可能有點不爽我突然爆發
的神經脾氣吧。我沒對她發過脾氣,沒想到竟然會為
了林鼎俊的事情對她發脾氣,我這個人怎麼這麼爛?

我越來越看不起自己了,我傷了友情,愛情也沒了。

『對不起,我剛剛太大聲了。』

在張桂華拉上門那一刻,我說出了道歉。

『沒關係拉,我沒注意到妳已經不舒服了,還那麼大聲
的吵妳,我才要跟妳說道歉拉!』

她微笑的說著,然後告訴我別想太多。

我也不想想太多,不過腦海中的影像一直不肯退去。
我到閉上眼睛之前都還看見,她和他的笑臉。

誰說眼睛有淚水就看不清楚的?

為什麼我閉上雙眼後卻一直不斷的replay那個畫面
呢?淚水沒辦法把畫面蓋掉,我的心好痛,真的好痛。


**失去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