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我是女的唷。』

在掏出零錢的時候,我皺著眉頭再次的提醒一直搞
不清楚狀況的白目老闆。

『尼素女的偶就素男的。』

老闆娘誇張的抖動她的雙下巴說著。手還是不停的
把西瓜汁裝袋。

『……』

我皺著眉頭望著老闆娘的雙下巴,沒開口回應。

在我思考要不要用對付林鼎俊那一招的時刻,一個
礙眼的景象突然出現在我的左前方。

『同鞋,尼的飲料好了。』

老闆娘可能笑夠了,終於甘願把飲料遞到我的手上。
不過我的手卻沒有任何的力氣去拿那一杯才500cc
的飲料,因為我心冷掉了,從頭冷到腳。

『恩。』

我費力的提起飲料,也不想解釋老闆娘的自以為是。
只想要找個地方好好的靜一下。

眼前的景象,林鼎俊牽著妖女的手。

好甜蜜,甜蜜到礙眼。什麼時候開始的?我竟然沒
有察覺到他戀愛了。

難怪他這陣子都比較少答應我的邀約,我還以為是
期末考快到的原因,結果是他談戀愛了。

對象還是妖女……。

『學姊,妳沒課阿?』

我放下了安全帽,尷尬的朝他和她微笑。本來想要
趁著他們沒有發現我之前趕快離開這裡,不過我失
敗了。大概是小藍洩漏我的蹤跡。

『對阿,剛剛下課。』

我勾出一個微笑,說著。其實是剛要去上課,不
過我想我接下來的課也不用去上了,現在根本沒
心情去聽那些狗屁教授講課。

『學姊,妳老是喝這個都不會胖,我好羨慕唷。』

妖女一手勾著林鼎俊的大手,俏皮的眨眼說著。

『因為學姊有運動阿。』

林鼎俊微笑的摸著她的頭,溺愛的說著。

『那你嫌我胖唷?』

妖女嘟著嘴巴說著,眼睛瞪大,一臉很生氣的臉。

『妳又不愛喝,傻瓜。』

他又動手摸了摸她的頭髮,微笑說著。

我很想把西瓜汁往他的臉上丟過去,他怎麼可以用這
麼幸福的表情說這些話?而且在我面前說給妖女聽!

他不知道我會難過嗎?

『我先走了,掰。』

我快速的把安全帽帶上,只想馬上逃離這個地方。

我這麼小心的提防,為什麼還是發生了?我以為我只
要好好的提防妖女打來的電話,想辦法讓林鼎俊快速
的掛掉電話,他就不會和她有太多的牽連。

不過我錯了,她還是成為他的女朋友了。

機車,眼框怎麼有點熱?

是今天的陽光太大了嗎?


**我以為我提防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