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和公主與機車女的你追我跑,正式在我的生活裡開始上
演了。我這個觀眾,也跟著被拖下水,當個演員。


『妳趕快先去廁所,我幫妳應付一下。』

我推了推張桂華,要她趕快先跑去廁所躲起來,不然等一下
王子來堵她,後頭就會跟著的機車女的到來。然後就看見張
桂華一臉慘白,王子一臉愧疚,機車女一臉機車。

『那等等call我。』

她用手勢比了手機的樣子靠在耳邊,說著。

『好。』

我朝她點了個頭,說著。

那天張桂華的委屈,我都看在眼裡。
機車女的咄咄逼人,讓她只能一退再退。

『我已經說過了,他是妳的。』

這句話,我不知道張桂華是用什麼心態才能夠開口說出
來,要是我,我絕對不可能說這種話。

她不是第三者,為什麼要這麼的退讓?
只因為她還認為機車女是她的朋友?

那種人,不配當朋友,就算養一隻狗,牠也會朝自己搖
尾巴,而不是反咬自己一口。

『妳有看到桂華嗎?』

『沒有,她有事先走了。』

我搖頭說著,還不時的望著他的後方,看看機車女是不是也跟著來?

『喔……』

他失落的回答,然後落寞的轉身走開。

他真的很優,只是他做了一件最不可原諒的事情---就是
『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如果不負責的男人就會這
樣講的事情。

什麼叫做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
那跟狗會灑尿在電線桿上面那樣子無法控制的行為一樣嗎?

男人,替自己找藉口,那比一條狗還不如,至少狗灑尿是
佔地盤。

『你有想過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嗎?』

我在他轉頭離開的那一刻,拋出了這麼一句話。

『我後悔了。』

他緩緩的轉頭對我說著,我看到他的眼裡充滿了無奈。

『你活該,不管怎樣,少接近張桂華,她沒必要讓你們兩個糟蹋。』

我撇開眼,他的眼神的哀傷,讓我起了些微的不忍心。但是
一想到張桂華的委屈,那些情緒馬上被我拋到外星球去了。

『我知道,可是我……』

他的話說到一半就停下來,我疑惑的抬頭看他。

『你又來找她?你是要讓我的面子都丟光嗎?』

留著一頭長髮的機車女,氣憤搖頭甩著頭髮,說著。

『我先走了,再見。』

我不想繼續待在這邊看他們演肥皂劇,張桂華還在廁所避難,我應該
要去跟她會合了。

腦中還掛著王子講的那句『我後悔了』,單單憑一句話就能夠回頭嗎?

在愛情裡面,後悔兩個字就可以抹滅之前的自私和錯誤嗎?
那受傷的人,可以忘記傷口接受嗎?


今晚想吃pizza,希望張桂華也會想吃,不然我一個人吃不完大pizza的。

耳邊的叫囂聲,隨著我的離開越來越小聲。
不知道在廁所避難的張桂華,現在是否一臉大便樣?

畢竟,廁所的空氣不太好,薰久了,臉不臭也很難。

愛情就像在廁所裡面的大便,薰臭了整個廁所,但是卻是那麼理所當
然。

而在廁所裡面的人,只能認命的接受,不然還能怎樣呢?

逃離廁所嗎?

那就逃離愛情了,對吧?

張桂華,正在逃離愛情,封鎖感情中。

因為她被薰怕了,那坨大便,真臭。


**只憑一句我後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