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排宜蘭之旅的行程,雖然寒假離現在還有一段距離。咬著
筆,我搖頭晃腦的思考,到底要帶他們去哪好呢?

我沒有車可以開,但是大哥有,所以讓大哥載好了。嗯……這樣
不好,還是騎機車比較方便,而且這樣子我和林鼎俊才可以有親
密的接觸。

如果讓大哥跟去,那就沒搞頭了。到時候,我只能遠遠的看著林
鼎俊,卻不能對他有任何動作。

眼前明明有一塊肥肉,不去吃,不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叮冬………叮咚………』

『喂,去開門啦!』

我朝著門外大喊,叫張桂華去開門。

『妳去!』

隔壁房傳來了張桂華的聲音。機車,我踢了一下桌腳,靠,好痛。
認命的移動了雙腳往客廳的大門走去,真是機車,每次都是我開門。

『靠,妳來幹麻?!』

看到來的人,我下意識的摸了摸口袋的鑰匙,呼,還好,還在!

『妳媽咧,這裡沒有水溝蓋,看妳還能囂張什麼!』

我生氣的說著,機車,上次就是被她給整慘的,她竟然敢出現在
我面前!真是無敵的不要臉!

『張桂華呢?』

她只瞄了我一眼,然後就別開了眼睛說著。

『機車,這裡沒這個人拉!』

馬的,想叫張桂華出來?
她這個心機女還敢來找張桂華?她傷她還不夠深嗎?

『妳最好叫她出來,不然,妳試看看。』

她雙手交叉在胸前,說著。

『看個屁阿,怕妳唷。』

對於眼前就算壂腳尖也才到我的下巴的女人,我真的是反感到了極點。

她以為她是誰阿?連我媽都沒這樣子對我了,她屌個屁阿?機車!

『是誰阿?大聲小聲的,吵死了。』

張桂華說著,從我身後鑽了出來。

『妳出來幹嘛?』

機車,她早不出來晚不出來,這時候出來幹麻?

『妳終於肯見我了,我還以為妳要當縮頭烏龜。』

那個賤女人拉住了張桂華的手,說著。

『妳還是找上門來了,進來吧。』

張桂華慘白著臉,輕聲的說著。

『碰屁阿。』

我推開了她握住張桂華的手。

我看見張桂華感激的對我點了個頭,我以微笑回應她,要她
不需要太害怕,有我在。

『妳最好記取我上次的話。』

被我拍掉手的賤女人,很不爽的說著。

『我聽不懂狗話。』

我癟了癟嘴,笑著說。

『進去吧,外面太陽大。』

張桂華拉著我的手說著。

客廳上,我和賤女人乾瞪眼。

張桂華則是跑去廚房拿水果和飲料,真是的,對這個賤
女人幹麻那麼好?也沒看她對我好過,那天吃餅乾還打
我的手,機車!差別待遇!

『這裡沒有妳的事情,滾。』

賤女人說著。

『這是我家,我愛在哪裡就在哪裡。』

看妳能變什麼把戲!想欺負張桂華?門都沒有!

『吃點水果吧。』

張桂華端出了水果和飲料,輕聲的說著。

『妳以為我這樣子就會原諒妳的橫刀奪愛嗎?辦不到。』

她說著,但是卻伸手拿起了一杯飲料喝。真是有夠機車的一
個人,我很想把飲料往她身上潑過去,但是我怕我會被張桂
華宰了,她的眼神告訴我,要我不要多管閒事。

『我沒有,我已經說過了,他是妳的。』

張桂華摸了摸頭髮,說著。

又是那個動作,那個和機車女很相似的動作。

我詭異的看著她們兩個的互動。

奇怪,機車女好像怪怪的,看張桂華的表情很詭異。不像是恨,但
是她的嘴巴脫口而出的確是句句的責怪張桂華的橫刀奪愛。

奇怪了,我真的迷糊了。

她看張桂華的神情,好溫柔。是我眼花了嗎?


**好溫柔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