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失去了小孩。」曉佩摸著肚子,眼神渙散的開口說著。

「小孩?」我傻眼的看著曉佩,她在說什麼?小孩?

「妳懷孕?」我尖叫著。

「現在沒了。」曉佩開口說著,但是依舊摸著肚子。

「為什麼?」我還不能進入狀況,為什麼曉佩會懷孕?!
她懷孕?!

「他呢?!」我生氣的開始尋找那個該死的人,那個賤人!
他怎麼可以讓曉佩這樣子?!

「我不想談論關於他的事情。」曉佩突然抬頭看著我,一
臉嚴肅的開口說著。

「他是怎樣對妳的?!妳怎麼會變成這樣子?!」看著曉
佩比以前更加清瘦的模樣,我簡直快要瘋掉了。

「我的小孩,沒了。」曉佩又低下頭,繼續摸著肚子。

「晴,我想要回家。」曉佩突然抬頭,開口說著。

「我們現在就回家。」我抱著她,哭著說。

她一臉不願意講她發生的事情,我更加的生氣我無能為力的
這點,為什麼我不能夠阻止這一切的事情發生?為什麼我當
初沒有硬把曉佩抓回家?為什麼我會讓曉佩遭受到這種事情?

都是我的錯!如果我當初立場強硬一點就好了!

「晴,不關妳的事情,我很好。」曉佩靠在我的耳邊,輕聲
的說著。

「妳這個討厭鬼,為什麼都不跟我說!為什麼要讓我這麼難
過和擔心!」曉佩的一番話讓我的眼淚和鼻嚏無法克制的狂
飆,我大聲的哭著。

「我會說的,只是我現在好累,能不能讓我睡一會兒?」曉
佩伸手摸了摸我的頭,開口說著。

「妳這個沒良心的,我好難過……」我開口說著,眼淚又是
不停的掉。

「妳讓她休息一下吧,我們出去幫她買些營養品。」張育成
伸手拉了我的手,開口說著。

「謝謝。」曉佩躺在床上仰起頭對張育成開口說著。

「她很擔心妳。」張育成開口說著。

「我知道。」曉佩點頭微笑,然後閉上眼睛。

「妳別哭了,她要睡覺。」張育成用衣服擦了我的臉,然後拉著
我走出病房門外。

曉佩,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有一天她一定會跟妳說的。」張育成開口說著,他的手搭在我
的肩膀上,溫熱的氣息傳遞到我覺得冷冰冰的身上。

曉佩的隱瞞讓我心涼,是我不夠值得信任嗎?為什麼她不跟我說
呢?我們不是最好的朋友嗎?

「別哭,乖。」

「我們是好朋友,為什麼她不說?」我啜泣的開口說著,手用力
的捏緊,我感覺到手掌因為指甲用力下壓的痛楚,但那些痛比不
上我左胸口的痛。

她,為什麼要把我排除在心房外?
我不懂!

「妳聽我說。」

「………」突然被人緊緊抱著,我聞到專屬於他的味道。眼淚卻
更是氾濫的飆了出來,他的胸口好溫暖,和我的胸口不一樣,我
現在左胸口冷到我不禁顫抖。

「有些時候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真實的,耳朵聽見的也不一定真
實。」他開口說著,我則是閉上雙眼,臉依舊是緊緊的靠著他的
左胸房。

我聽見了他穩健的心跳聲音,砰、砰、砰……像是大鼓般的,每
敲一下我的心就震了一下。

「妳現在眼睛看到的她是冷漠的,是因為她還沒整理好情緒。」
他開口說著,我背部傳來他規律的拍撫。

「她很多事情都沒跟我說,我好像白痴一樣,什麼事情都被蒙在
鼓裡!」我大聲的說著,醫院的走廊像是回聲蟲,一個一個字把
我的話語重複了好幾次。

「有些事情說了也是沒辦法改變……但是我相信她遲早會跟妳說
的,因為妳是她重要的朋友。」他說著,撫拍我的背的那隻大手
突然像是停格似的,過了一兩秒才繼續同樣的動作。

「我知道我沒本事讓事情倒轉,但是我愧疚我沒有阻止她……她
越是不說,我的心越是愧疚,我的心好痛!」我開口說著。

「如果我當初沒有借她錢,那她或許就不會這樣子了……我要告
訴她爸媽就好了……」我伸手緊抱著他的腰,邊說邊痛哭。

「妳沒有錯。」他開口說著。

「她借錢一定是急事,如果妳沒借她,或許她會有更多讓妳後悔
的結果發生。」

「………」我停止了哭泣,他的話像是赦免了我的罪似的,我覺
得壓在左胸口裡面的大石頭頓時消失了。

他知道我在責怪自己,他知道!

像是在大海中掙扎的我,突然抓住了一根大木頭,我不再害怕滅
頂,我不再恐慌了。

「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我小聲的說著。

「妳……別太依賴我。」他突然開口說著。

「…………」

走廊上一陣安靜。

他要我別太依賴他。
難道我的愛情沒機會萌芽生長了嗎?

他一句話,殺死了我左胸口正在快速萌芽的愛苗。
但是牠一點都不想死。

**愛苗不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