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別往臉上貼金了,我是說還好有你載我來醫院!」
我一把推開他,笑著說著。

其實我的心很痛,剛剛的那顆大石頭又壓了下來,外加
了好幾把尖銳的刀子刺在心臟上面,好痛!

「小事情一樁。」他微笑說著,又從口袋掏出面紙幫我
擦眼淚。

「你以後就別對我這麼好,要是我不小心愛上你怎麼辦。」
我推開他的手,看著他的眼睛說著。

對於愛情這檔事情雖然我一知半解,但是我知道如果他繼
續這樣子對我好,我一定會陷得更深,到時候如果沒辦法
放手的話怎麼辦?

他都說不要我依賴他了……
這麼明顯的拒絕,我這個沒談過戀愛的人也知道我失戀了。

剛剛我被發了一張「驅逐卡」。
我被他驅逐在他的愛情世界外了。

雖然不想承認,但是這是事實。
我的心,又抽痛了起來。

緊握著手,剛剛抱著他的溫度還在手上,但卻一點都沒辦法
傳入我的左心房。現在我的左心房,下大雪。

「要是我先喜歡上妳呢?」他開口說著。

「這個玩笑不好笑。」我有點生氣,他這樣子拿我的愛情
開玩笑的舉動很低級。

我是這麼認真的喜歡他,他不能這樣子對待我的愛情。

他不需要我的愛情,剛剛他已經講得很清楚了。
開這種玩笑,真的諷刺。

我一點都笑不出來。

「我沒在開玩笑。」他用手托住我的臉,開口說著。

「………」我僵硬的看著他的臉,沒辦法低頭或轉頭。因為
我的臉被他固定住了,他手心上的溫度傳到我臉上,我的臉
現在一定很紅,因為他的眼睛直盯著我的眼,我快速的閉上
眼睛。

馬的,他的這個玩笑開很大!
怎麼可以這樣子戲謔我?

「你以為這樣子很好玩……」我突然張開眼睛大聲的說著,
但是下一秒我就傻眼了。

因為他吻住我的唇。

第一次,我真的覺得,吻比巧克力好吃多了。
很甜、很甜………

甜到我的心都快要被螞蟻攻陷了。

「為什麼………」看著他,我開口說著。

唇上還有剛剛他的氣息,我剛剛是在作夢嗎?

「我喜歡妳。」他開口說著。

「可是你說我不能依賴你阿!」難道剛剛是我卡陰嗎?耳
朵剛剛是被鬼付身,聽力會幻聽?

「妳願意和我在一起嗎?」他開口說著。依舊沒有回應剛
剛我說的那個問題。

「我願意。」我剛剛一定是卡陰,一定卡陰卡很大!看著
眼前的他,我覺得全身輕飄飄……他說他喜歡我!

「妳確定?」他看著我的眼睛,開口說著。

「恩。」我用力的點頭。

我願意!我當然願意!如果這裡不是醫院,我一定大聲的歡呼!

「以後妳一定會後悔的……」他眼睛半瞇著,像是在自言自
語似的說著。

「我不會。」我一定不會後悔。

「我喜歡你。」我墊著腳尖,吻上了他的唇。

這天,我戀愛了。
**吻比巧克力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