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為什麼要躲我?!』他一把抓住我,我用力甩也甩不掉。
來來往往的人太多了,難保不會有認識我的人。

我看著他,原本不打算理會他,但是現下的情況不能夠讓
我選擇。

『你…先放開我,我手好痛。』我皺著眉頭,說著。

『對不起!』他慌慌張張的說著,然後放開了我的手。但是卻
又伸手抓住我的手臂,就像是小朋友害怕和父母走失那樣,緊
緊的黏在身邊,一刻也不鬆懈。

『我們先走,這邊人多…』我說著,然後輕推了他一下。

『好…,不過妳不能又消失!』可能是因為我移動吧?他慌張
的說著,拉住我的手臂力量又加重。

有點痛…我想推開他,不過看他一臉慌張,卻又推不下手。

『好,我不消失。』我安撫他,輕聲的說著。

『妳說的!』他終於露出了一抹微笑…

『恩,我說的。』看著眼前的他,我輕聲的說著。

陽光有點大,照射著我的眼,有點不能睜開眼。好久沒有這種
溫暖的感覺,陽光似乎都溫暖不了我。但今天的陽光卻異常的
溫暖…

是他極需要我的原因吧?讓我有被重視的感覺……
其實他很好,但是差在他不是你。所以我無法全部接受他的關
心,因為好沉重。

他要的是我的施捨,而我要的是你的施捨。
可是我吝嗇給予,而你也吝嗇給予。

他慌張的來找我,我第一個念頭就是躲避。

你呢?

對於我的宣戰……
你是不是也抱持著應付和逃避的心態?

就像看一個失去父母慌張的小孩,無助、可憐……
但是你只是扮演一個路人,不打算伸出手幫助。

**你、我都是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