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真的願意嘛?】

梳著頭髮,我盯著鏡子裡面的自己,似乎沒變到多少。



「妳真的願意嘛?」你摸著我的臉,說著。

「我願意。」我微笑,開口說著。等這一刻,我等好久了!

「那,遊戲開始。」你低頭吻我,我閉上了雙眼。



那時的我,真的很天真。
我以為幸福就是陪在你身邊,我可以不佔有。

壓抑,可以紓解我的慾望。
佔有你的慾望。

『小惠,妳今天幫我建位子,我想坐靠窗的。』撥了一通電話,我說
完就掛掉。

靠窗的位子……你總是坐在靠窗的位子,因為我怕大家發現我們的曖
昧,所以總是離你好遠。

現在的我已經什麼都不管了,我要親手將你拉下來,讓你不再是高高在
上。

塗上了一層亮橘色的口紅,抿了抿嘴,我想勾起一抹微笑,可是我發現
我笑不出來。

我真的樂意這樣子嘛?
這樣的結果真的會是我想要的嗎?



「我真的好幸運唷。」我摸著你的肚子,一塊又一塊分明,不像是一般糜
爛的大學生,肚子都是連成一塊。

「什麼幸運?」你抽著菸,用手摸著我的手,我正在摸你肚子的那隻手。
我反手把你的手給握住,幸福的滋味,瀰漫。

小手握大手,我可以這樣子持續握多久?

「遇見你阿!」我勾起了一抹微笑,說著。

「妳確定?」你壞壞的笑容,浮現。

「我確定。」我堅定不移的看著你,說著。



我真的確定嘛?盯著鏡子裡面依舊大大的雙眼,我開始遲疑了。
當時的我,怎麼會有那股自信?

是我變了嗎?

濃妝豔抹……不真心的笑容……充滿報復的心態……才沒多久時間阿……
你才甩掉我沒多久時間,我就變了。

你怎麼不拉我一把?
還把我推進去呢?

我快要溺水而死了,你也別想苟活!

用手拍了拍臉,我拿出了蜜粉,定妝。
微笑是勾勒出來了,但是眼裡面的怨恨卻那麼深……

我恨當初的我,那個天真的我。
自以為可以用包容來換取一切的我,我想毀滅她。

都是因為她的天真,才讓我現在這麼痛苦!

都是她!

**溺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