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能不能多在意我一點?』他抱著我,說著。

『你想結束嘛?歡迎。』我淡淡的說著。眼睛連看他一下都沒。

他這樣子卑微,只會讓我更看不起他。
在愛情裡面卑微的人,活該。

因為是他願意的……所以我沒錯,對他這樣子殘忍,我沒錯。

『我媽今天拿了一堆相片,要我去相親。』他靠著我的脖子,低
聲的說著。

聰明的人,直接跳過我的提議。

我勾起一抹微笑,當初的我就是太傻,不懂得變通。如果我可以
像他這樣,聰明的跳過一些不中聽的話,我們是否還在一起?

我要是聰明的把一些心裡的話隱藏,她是否就不會出現,你是否
就不會愛上她?!

我推開了他,煩躁的起身走動。
他靠我這麼近,只會讓我心煩。

為什麼在我身邊的人是他不是你?!

『妳怎麼了?』他受傷的眼神看著我。

『沒有,你今天還是回你家,我不想要有人打擾我打報告。』我連
看他一眼都沒看,就走進去房間,用力的關上門。

我想隔離一切事情!
他的眼神讓我想到那個懦弱的我!

『妳…不要那麼晚睡覺,要記得喝杯牛奶再睡覺,因為妳一整天應該
都沒吃東西吧……』房間外傳來了他的聲音。

我懊惱的扯著頭髮,停止!

一切都停止!
不要再說了!

『我先回去了,掰掰。』他遠走的腳步聲,提醒我他的離去。

"砰"關門聲,響起。
他走了。

我蹲在地上,開始放聲大哭……

『我應該不會寂寞才對阿!』我大吼著,我不應該寂寞!為什麼
空蕩的房間會讓我感到寂寞?!

為什麼?!

我擦掉眼淚,開始拿出我的化妝包。
隔離霜、粉底、眼影……
一一的開始在我的臉上集合,先是隔離霜……

我看著鏡子裡面的我,嘴角已經勾起了笑意。
一抹微笑,美麗的微笑。

我懂了,今晚的蝴蝶不應該屈就於小小的蛹。
是應該要綻放美麗,翩翩起舞。

PUB女王,今晚是我。

我不會被寂寞打倒。

**我不會被打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