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能出來嘛?』我撥打著已經深深烙在我腦中的
電話號碼。口氣不急不徐,說著。

『沒什麼好說的。』電話那頭的聲音,沒有溫度。

我勾起一抹苦笑,你為什麼要做到這麼絕?

『我…只是想要看看你。』我卑微的心態又出現。暗自
捏了大腿一把,我在幹嘛?!我是花蝴蝶…我是花蝴蝶……

我是隻遊戲愛情的花蝴蝶,怎麼可以卑微的低頭?

『玩完了。』電話那頭傳來了三個字後,就一陣寂靜。

『呵呵,你確定?』我勾起一抹自信的微笑。

『妳知道我的遊戲規則。』你開口了,是被我的自信給
嚇到嘛?我微笑,可是你看不見。

應該是一抹很漂亮的微笑,我知道……因為大家都說我很
美。

『她……很美。』我緩慢的說著。

『妳想幹什麼?』你似乎有點緊張。我生氣的緊握著手,你
在意她?!你在意她?!

『沒什麼,只是關心一下遊戲的新玩家。』我嚐到血腥味了。
每吐出一個字,血的味道就多了一點。

舌頭,被我咬出了一個洞,有點痛……
但比不上心痛。

那個洞,才是最痛。
因為是你捅的……是你捅的……

『她跟妳不同。』你的聲音又傳來了。

跟我不同……

『呵呵,你該不會真的陷入愛情吧?不要笑掉我的大牙!』我說著。
但是嘴唇也開始流血了。我咬破它。

但是不痛,因為心更痛…

你停止深入好嗎?
那把刀,已經捅得我痛苦難耐了,現在你又出力深入……
我怕我會崩潰。

『我愛她。』電話傳來你的聲音。我每天都渴望聽見的聲音……

『你說過你不需要愛情的!你只需要遊戲!』我大聲的回話。你怎
麼可以愛上她?!你怎麼可以?!

『人是會變的。』你說完這句話後,掛了電話。

『你騙我!』我崩潰的尖叫,手機用力的摔在地上。

【人是會變的……】這句話一直不停的replay……人是會變的……
人是會變的……會變的……

勾起一抹微笑。我擦乾了臉頰的淚水,雖然眼角的淚水還是不斷流出。

『沒錯,人是會變的。是你逼我的……是你逼我的……』我喃喃自語
的說著。

我不再是那個傻傻等愛的女孩,我已經是隻花蝴蝶了。

你說遊戲規則,我遵守。
結局是我出局,那她也別想得到你!

**人是會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