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這個蕩婦!』上完通識課,課本還沒收進去背包。迎面的一
巴掌,打得我的耳朵嗡嗡嗡……好像一百隻蜜蜂吧,在我的耳朵
旁環繞。

『……』我勾起了嘴角,但是痛楚讓我無法開口。她,是誰?

『妳搶我男朋友!我跟妳拼了!』眼前的女人,發狂似的,用力
的拉扯我的頭髮。

我吃痛的想躲開,但是她塗大紅色的指甲,硬是緊緊扣住我的黑
髮,不肯鬆手。她,平常都在練手臂嘛?力氣好大……

『……』我依舊沒開口,旁邊上同一堂課的同學也沒人搭腔……
這就是現實吧?沒人願意管閒事……

我用已經痛到瞇起來的雙眼,看著周圍的人,大家的表情,都在
看戲。

『玲,妳沒事吧?!』紅媽和小惠跑了過來。大概是等不到我出去
吧,因為約好要一起去吃中餐的。

我對她們,虛弱的勾起了一抹微笑。

『死賤人!』我眼睛又一瞇,好痛!她更加用力的扯我頭髮。

『妳這個瘋女人!』紅媽一手拉住她動粗的手,口氣惡劣的罵著。

『她搶我男朋友!』那個女生不甘心有人替我出頭吧?硬是不放開
我的頭髮,但是我明顯的感覺到力量減小。呼…比較不痛了。

『玲,妳…說說話,說妳沒有!』小惠可能被這個場面嚇到了,緊
張的推著我,說著。

『我有。』我勾起一抹微笑,因為他也進來了。大概是被拉進來看
戲吧,他旁邊的那個女生,剛剛跟我上同一堂通識…

外語系的女生,很美…很美……她是他最新的遊戲對象嘛?

『妳看吧!她這個死賤人!終於承認了!』那個女生大笑,似乎對自己的
說詞無誤在開心。

有點可悲……我替她可悲。

『妳再動手動腳,我就報警。』紅媽一手拍掉她的手,很大一聲。我聽見那
個女生吃痛的哀嚎,和咒罵聲。

『妳走著瞧!』她可能怕紅媽吧?紅媽一臉凶神惡煞的臉,我看了很想笑。

周圍,圍觀的人慢慢散去。

『妳真的搶人家男朋友嘛?』小惠吞了吞口水,好像很困難才把這句話給
吐出來。

『妳覺得呢?』我勾起一抹微笑…眼神卻是飄向她的身後,她和他。

『我想應該是搞錯吧。』小惠搔了搔頭髮,說著。

『好了,以後遇到那種神經病,就不要跟她廢話,直接報警!』紅媽說著,
臉色還是很臭。

『小惠,妳先去找亞美她們,我和她晚一點過去。』紅媽指著我,說著。

『好,那掰囉。』小惠揮了揮手,就走出教室了。大概是想要快一點跟其他
人說我的事情吧,我苦笑。

『妳…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妳。』紅媽摸著我的凌亂頭髮,說著。她拿起背包
裡面的梳子,幫我整理。

『她…好美。』我說著。

『誰?』紅媽疑惑的說著。

『是不是我醜,所以他不愛我?』我瞇著雙眼,有點模糊了。她和他轉身走了,
但是他沒看我一眼。

『傻小孩……妳放過自己好不好?不要結蛹關住自己,好嗎?』紅媽搖頭說著。

『我是蝴蝶,已經破蛹了。』推開她的手,我勾起一抹微笑。

嘴角,還是好痛。

『妳,是飛蛾……』

『說我撲火嘛?』我瞇著雙眼,望著他們的背影。

真正撲火,還沒開始……
我不想要繼續這樣了。

就算最後結局是撲火而死。
我也願意。

我不想這樣了……

**我撲火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