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最近好像瘦了一點。」你摸著我的肚子,捏了捏我的肉。

「喔,流行骨感美。」我微笑,然後撥開了你的手。

胃,在痛。

只是我嘴上的笑容,從沒停過。
你說你喜歡看我的臉,我的笑臉。

「喔,不要再瘦下去了,抱起來不舒服。」你皺了皺鼻子,嗅著
我的頭髮,說著。

「好,我努力吃到變成小豬,讓你抱起來舒服。」我笑咪咪的把臉
湊近你的臉,我深愛的那張臉。

「我有跟你說過嘛?」我笑著說。雙眼直視著你的眼,你那雙美麗
的眼。

在你睡覺的時後,我才敢偷偷透露愛你的訊息。
每次在我吐愛意的時候,你總是緊閉雙眼。

因為,我太膽小了。
你沉沉睡去時,我才敢打開盒子,讓愛意宣洩。

盒子,好重。
裡面的愛,好重。

我的胃,並不空。
只是東西總是吞不進去。

吞不進去東西是因為,我的愛意吐不出來。
滿滿的愛意,在我的胃、我的心、我的整個人……
但是,卻沒有管道可以吐露出來,讓你知道。

因為你不需要。

「嗯?」你的雙眼已經開始朦朧…是,想睡了嗎?

「你真帥……」我含咬著你的嘴唇,你呻吟了一聲,任由我
的親吻。眼皮慢慢的掉了下來……。

「你……睡了嗎?」我搖晃了你,小聲的問著。

你緩慢的呼吸聲……你穩重有節奏的心跳聲……我把頭靠在你
的胸口,緩緩的,小聲的開口說…

「我愛你。」

胃,又在痛了……
你,又睡了……
愛,又脫口了……

但你不知道。

**我又脫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