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把手給我麻?」我靠著你,撒嬌的說著。

「手?」你皺眉,大概是不解我的意思吧?但還是伸
出了修長的手,在我的面前晃。

「嗯,這個地方我先預定唷。」我盯著你的手,說著。

「預定什麼?」你不解的問著。

「呵呵,秘密。」我傻笑著。

「妳開心就好。」你任由我捏你的大手,慵懶的靠在沙
發上,看著電視。

「呵呵。」我繼續摸著你的大手,傻笑。

不敢直接拉出你的無名指,怕你發現我的愛意。
我只敢用眼睛來預定你的無名指。

你的手很長,長了我一大截。
我的手算是修長了,但是跟你比起來,遜色多了。

不過我喜歡這樣子,有安全感。
你的手,包圍住我的手。好美的感覺。

「你知道嗎?」我搖晃你的手,說著。

「不知道。」你頭都不回的說著,電視螢幕比我還能夠吸
引你吧?

我嘟著嘴,有點忌妒它。
不過跟一台電視爭寵,似乎有點白痴。

「你頭轉過來嘛…」我用手捧住你的臉,說著。

「妳今天是怎麼了?」你瞇著雙眼,似乎不滿我的打擾。
可惡,我輸給一台電視了…

「好啦,你看電視。」我嘟著嘴,放開了雙手。

你只是看了我一眼,又轉頭回去看電視。

我伸手牽著你的手,心裡面回蕩著剛剛沒能說出口的
話……現在想一想,還好我沒講出口……還好……

「妳牽那麼緊,我不舒服。」你皺著眉頭,說著。

「喔…」我趕緊放鬆手,但是手還是牽著你的手。

電視的聲音繼續播送,摻雜了幾聲你的笑聲。
我的嘴巴也勾起了微笑。

『你知道牽手的意思嘛?我希望能夠這樣子一直牽著你的
手…一輩子。』我在心裡面默默的說出口。

不懂台語的我,今天在學校學到了一個詞,好美的詞。
『牽手』。

如果一直牽著你的手,那有一天,我可以當你的『牽手』嘛?

我想當你的牽手。
一輩子。

**我想當你的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