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怎麼都吃這麼少?』他把菜挾入我的碗中,皺著眉
頭說著。

『吃不下。』我隨口回答。

『妳會胃痛。』他繼續說著,手還是沒停,又挾了一塊肉
給我。

這次我皺眉頭了,他是把我當成豬嘛?
我淡淡的看著他,不語。

『妳……我怕妳又暈倒,妳多吃一點好嗎?』他可能看出我
的不悅,低聲的哀求著。

暈倒……
上次我胃痛暈倒,剛好被他發現。所以他老是嘮叨的叮嚀我
吃東西,但是我就是吞不下去……
食物,好難吞。

『我沒事。』我淡淡的開口,拿起了檸檬汁,大口大口的喝。

『妳能不能不要喝這個東西了?』他一把搶走我手中的檸檬
汁。

『你管太多了。』我用力搶回檸檬汁,表情冷漠的說著。

『很傷胃。』他只是盯著我看,然後吐出三個字。

這三個字,我知道他的擔心和關心。
但是我不需要。

『胃是我的。』我又喝了一口,那檸檬原汁。

什麼時候開始養成的習慣?喝酸的東西可以讓我放鬆。
愛情太甜嘛?所以要酸的東西來調和?

我的愛情沒有甜過,因為它不是一般的愛情。
它是偽裝愛情。

偽裝是段愛情,但是它只是一種遊戲,一種交易。
他孤單吧?他懷念吧?所以和我玩。

而我拿愛情和淚水,去交易。
他的偽裝愛情。

喝酸的東西,可以讓我清醒。
這段愛情,不可能有結果的。

檸檬的味道,是我的愛情。
榨成汁的它,又酸又苦。

現在愛情結束了。
它讓我更依賴。

我靠它,想你。

『我愛妳。』他突然抱著我,說著。

『我說過,你的愛,我不需要。』我半閉著雙眼,說著。

『我愛妳……我愛妳……』他瘋狂的吻著我,不停的低語說
著。

眼前晃過了,你和我的畫面。
我瘋狂的吻著你。
心瘋狂的大喊,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你知道這是場遊戲,不要太認真。』我突然湧起一股怒氣,推
開了他。怒視著他受傷的表情,說著。

『我知道……我知道……』他凝視著我,好一陣子才吐出話語。接
下來我和他都沒有說話,他只是伸手緊緊的抱著我。

我閉上了雙眼,突然覺得悲哀。
我是在幹嘛?為什麼會動怒?我實力還不夠嘛?還不夠對他殘忍?
還是……我在期望他可以跳出這場遊戲?

剛剛,我一瞬間以為,眼前的他是我。
被他吻著的我是你。

當初的我,也是這樣子……
他讓我想起當初的我。

我知道他的痛苦……我知道。
我在幹嘛?

傷害他,我會開心嘛?

傷害我,你會開心嘛?

當初的我,明明知道……
只是一場遊戲而已。

而我,太認真了。

**太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