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蝴蝶,一對翅膀,拍、拍、拍……
總有累的時候,對吧?

那累的時候,該收起翅膀嘛?

但那雙翅膀,是牠全部的驕傲。
收起來,牠,還剩下什麼?

『玲,妳還要繼續這樣子下去嘛?』按下收訊鍵,紅媽傳來
的。

我揉了一下眼睛,又一個早晨,嶄新的一天開始。

推了推旁邊的男人,我勾起一抹無奈的笑容,昨天又上了別人
的床。

『我先走了,掰。』我對旁邊的男人講著,不管他有沒有仔細
聽進去,我起身穿起了內衣、內褲…

墮落,開啟後,要停止似乎有點難。

菸,我開始抽了。
酒,想要忘記想你的時候,我開始喝了。

小惠他哥,只是我停留的花中,其中一朵最笨的花。
每當我玩累的時候,他總是會張開雙臂,讓我休息。

『能不能,能不能……就一直待在我身邊就好?』他總是摸著我
疲累才回家的身體,像在摸寶物一樣,輕輕的、溫柔的……

『這只是遊戲,你別說傻話了。』我開始抽菸,但他不喜歡我抽
菸。

『不要抽菸了。』他伸手捏掉我的菸…

『不痛嘛?』我攤開他緊握的手,紅紅腫腫的,應該很痛。

我伸出舌頭,親親的舔著傷口。
尼古丁的味道,竄入我的鼻子。

是我的舌頭吐出尼古丁還是他的手散發出尼古丁?

我嗅著他的手,淡淡的香味……
他有一股讓我安心的味道。

你有一股讓我不安的味道。
但是菸味讓我安心,好像你就在我身邊。

瀰漫的煙霧……迷迷糊糊、朦朦朧朧……就是這樣子,我在每個
地方找尋你的身影。

就算我知道那不是你,只是類似你的身影。

前一秒還躺在我身旁的男人,他叫什麼名字我不知道,也沒必要
知道。

但他有你的味道。
所以,我渴求他的擁抱。

無數的夜,我和無數的男人。

他等了無數個夜,我關了無數夜的手機。
愛情,不就是這樣子嘛?
一方卑微。

他卑微,是他願意的。
就像我對你卑微…不是嗎?

『我很好,我覺得現在這樣子很好。』我按下發送鍵,今天天氣很好。

我勾起了一抹微笑,今天,我還是一隻美麗的花蝴蝶。
下一朵花,在哪了?

下一朵類似你的花……
在哪?

**尋找熟悉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