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何必這樣子呢?」紅媽一把推著我,想把我搖醒吧?

「厚,早知道就不跟妳講了。」我嘟著嘴,早知道她會這麼大
驚小怪我就不跟她講了。

推著桌上的巧克力,紅媽老是喜歡買一些新上市的糖果產品。這
個巧克力也是。

「妳知道妳在幹麻嗎?」紅媽敲著桌子,她的手不會痛嘛?看著
她一臉正經,我也不敢問,所以只好低頭繼續玩弄巧克力。

「他擺明了在玩妳,傻小孩,妳清醒!」紅媽可能真的怒了,很
大的一個巴掌印,在我的左手臂上慢慢浮現。

「妳幹麻拉,好痛!」我驚呼,她下手真狠!好痛!

「這點痛算什麼?」紅媽大聲的說著,我趕緊摀住她的嘴,因為旁
邊桌的人都看這邊了。好丟臉。

「厚,小聲一點拉!」我說著。

「妳以後的痛會比這個還痛上一百倍!」紅媽表情凝重的說著。

「以後的事情很難說,說不定他會真的愛上我。」我勾起一抹微笑,
腦海裡面浮現了他挽著我的手,和我甜蜜的恩愛畫面。

喔,好甜蜜唷!

我竊笑著,那畫面真美。

「……」紅媽不說話了,她一把搶走我玩弄的巧克力,撕開包裝,
吃下去。

「妳以後要是難過痛苦就不要找我!」紅媽吃完後說著。

「不會拉,我很幸福的……」我勾起了微笑,雙手扶住臉,眼前又出
現了剛剛幻想的畫面。

日久應該會生情吧?

也許他哪一天真的愛上我………
呵呵,一想到這裡,我又笑了。

那畫面,真的,好美。

**好美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