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愛你。』搖晃著杯子,裡面的液體晃動。是什麼顏色呢?
有點像紅色,但是它少了紅色的鮮豔。偏橘色嗎?它卻少了橘
色特有的溫暖氣息…

『我知道,但是我愛妳。』他激動的握住我的手。

『你…只是我無聊時的消遣。』到底是什麼顏色呢?望著杯子裡
面的液體,我依舊猜不透它屬於哪種顏色?

『妳為什麼可以這麼輕鬆的傷害我?』他搖晃著我的手,哀傷的
說著。

『因為我不愛你。』依舊猜不透顏色,我不打算繼續猜了。看著
他,我緩緩的開口說著。

『……』他沒說話,只是一直盯著我看…一直盯著我……

『妳知道嗎?』他開口說著,過了一段好長好長的時間,他終於
開口。

『我有時候都覺得妳很悲哀…』他摸著我的頭髮,輕聲的說著。

『……』我沒開口,只是望著他看。他到底想說什麼?我悲哀?

『妳很美,但是妳的這裡不美。』他指著我的心,說著。

『你想罵我就直接。』我恥笑的說著,他這種指桑罵槐的舉動,
讓我不齒。

『不是想罵妳,是替妳心疼。』他的手依舊牽著我的手,說著。

『有好幾次,妳睡著卻不安穩,口中呢喃著一個人的名字…』他
眼神有點飄移,似乎在深思,但是看起來卻又精明得可怕。

他知道什麼了?
我有點害怕,像是心中的秘密被全世界的人都知曉,那樣恐慌。

『妳,走不出去那個網,可悲。』他摸著我的臉,輕聲的說著。

『你又多好了!』我不甘示弱,他憑什麼這樣子說我?我可悲?
那他呢?!

『我是沒有多好…因為我也可悲,我走不出妳這張網。』他輕
輕的說著,聲音很溫柔,但是濃厚的悲哀瀰漫在空氣中,隨著
他的開口,慢慢的累積…似乎,我每呼吸一口空氣,心臟就會
被他的哀傷給擠壓疼痛…

『妳以後如果累了,我的雙臂依舊為妳打開。』他拉起了我的
手,輕輕的吻著。但是卻一直維持著同樣的動作,親吻的動作,
好久好久……

『我會一直當妳的港灣,我知道妳是需要我的。』他開口說著,
眼神很堅定。

『你別傻了。』我久久不能開口…一開口就覺得有點痛,心痛。

『妳會回到我身邊的……』他緩緩的說著,但是眼角的眼淚似
乎背叛了他。那是一種害怕吧?堅信一件事情是要很多很多的
力氣,不然很難持久。

眼淚是一種懦弱的代表,他眼角的淚水,讓他的害怕透露出訊
息……他也會害怕我永遠都不需要他吧?

『你…』我想開口說話,但是到嘴的話卻都又自動消音。我能
夠再說什麼?

逃避他,是我的決定。

我也堅信你會後悔這樣子對我,流的眼淚也是一種懦弱。
懦弱我依舊對你的迷戀……

你愛她,他愛我,我愛你。

愛情是什麼?
是什麼?

是一串又一串的自我催眠?催眠著我,你還愛我……催眠著
他,我會回到他身邊……

那夢醒,愛情也醒了嗎?

**愛情是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