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後悔嗎?」你壞壞的笑容,說著。

「不會後悔。」我堅定的說著。

「那遊戲開始囉。」你宣判遊戲開始了。

「好。」我勾起了一抹微笑……終於開始了。這一
刻,我等好久。

花蝴蝶,我不怕寂寞……

舞動著翅膀,一幕幕的回憶隨著不停飛舞的身子,一一
的浮在眼前,我想伸手抓,但是抓不到任何的東西。

原來這就是飛的感覺。

我飛起來了…
好美、好美、好美…
快速滑動的景象好美。

「我好幸福。」抱著你的我說著。

「妳確定?」你抽著菸,壞壞的笑著說。

「我確定。」

快速的回憶,我加快了翅膀的舞動。
似乎快要到終點了………

『我愛你。』閉上了雙眼,我輕輕的脫口說出我的愛意。

第一次,說的這麼沒有負擔的一次。
我微笑了。

「妳玩不起,就不應該玩。」閉上眼前,你的身影,躍入了
我的眼簾。

我想要開口反駁,可是我累了……

紅色,我最後的視線。
一片紅色………

美麗的蝴蝶,不怕寂寞的蝴蝶。
原來牠是紅色的。

漂亮的紅色。

.**漂亮紅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