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懂嗎?』我對著浩瀚的天空說著。

『你懂對吧,我知道。』風輕輕的撫過我的臉,我知道它
懂。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很傻…不過卻有點喜歡那樣子的自己,
因為那樣子的我好像一隻蝴蝶……不停的舞動翅膀想到一
朵最好的花上…』我揮動著雙臂,輕輕的說著。

『那朵花好難接近…』我皺著眉頭說著。

『為什麼那麼多朵花我只要他?』再次的對著浩瀚的天空,
我大聲的問著。

『你知道嗎?那時你說要和我玩遊戲時…我好開心。』我
停止了舞動的雙臂,說著。

『蝴蝶的生命很短,你知道嗎?』我輕聲的說著。

『牠們一破蛹的使命就是傳承生命…把自己的生命延續在
下一代上…』我又再次的舞動雙臂。

『你知道嗎,我這隻花蝴蝶累了…』我更用力的舞動,好
像它們不是手臂,而是一對艷麗的翅膀。

『我破蛹的使命是來愛你…是來愛你…』眼角應該是有淚
滴吧?覺得濕濕的……

『我使命已經結束了…雖然愛你的時間很短,就像一隻蝴
蝶的生命那樣短暫…』不想擦拭淚水,我任它流下。

天空似乎像個吸塵器,把我的繁瑣心情給吸進去……
我感覺身體越來越輕了……

我的翅膀,舞動了。

**舞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