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出來!』我對著他家的大門大吼,他怎麼可以躲我
躲得這麼徹底?

『你再不出來,我就讓你後悔!』眼角的淚水,不爭氣
的流了下來,我不服氣!他憑什麼這樣子把我隔離徹底?

我是病菌嗎?!
我只是愛他!

我只是愛他阿……

『妳省省力氣,他不會見妳的。』外語系的她,身上有一
股我沒有的氣質。她皺著眉頭,輕聲的說著。

『妳叫他出來,我耐性已經磨光了!』我大聲的說著,他怎
麼可以把我的話當耳邊風?今天我在學校枯等了五個小時,
我不斷的告訴自己,如果他來的話,我就原諒他的不守信…

他不守信的愛上她,如果他來的話,我可以原諒他。

如果他來的話,我可以繼續愛他……
因為他還是有把我看在眼裡的。

為什麼他不來?!

我已經窮途末路了,我已經快要壓抑不住我的痛苦,好想要
解脫……他卻連一個窗口都不讓我釋放……

一個都不給我!

『妳…這是何苦?』她把門給拉上,在關上門之前,說著。

『我愛他!我只是愛他阿……!』跌坐在我以前常常開啟的門前,
我大喊著。

那時候的我總是滿懷著開心的情緒,打開那扇門。
那扇門裡面有你,所以我喜歡開門的感覺。

但是這一扇門,我已經沒有機會開啟了……
她,取代了開啟這扇門的權利。

『我不想要痛苦下去…』我嘶吼著,你有聽見嗎?

『一定要讓我夢醒嗎?』我低喃的說著……夢醒了?我的夢
該醒了?

她,關起門時,我的夢,醒了。

『紅媽,妳把我的機車牽去好不好?』撥了一通電話,我把地
址說給紅媽知道。

『妳自己為什麼不牽?』紅媽疑惑的聲音從手機傳了出來。

『我剛剛摔車,被救護車給送到醫院,所以車子在原地。』我
隨口說著,這裡的空氣很新鮮,但沒讓我心情轉好。

『妳怎麼這麼不小心?!妳現在人沒事吧?!』手機裡面傳來
了她的關心,我窩心的微笑著。大學可以交到這種好朋友真的
很幸運…。

掛掉了手機,按了關機鍵。我把紅媽的關心給關掉了。現在的我
不適合牽掛任何事情。

這裡的空氣真的很好……

15層樓,遠眺,風景好美。

坐在離天空最近的地方,我放空情緒,好多事情都好像離我好遠、好
遠……

好久沒有這麼輕鬆了。

**好美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