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好,我叫做鄭駿豪。」眼前的男生好高好帥…我害羞的朝
他微笑,他抽到跟我同一小組。

「我叫夏罄玲。」我害羞的說著名字。

「我叫妳小玲好了,可以嗎?」他露出了一抹微笑,說著。

「好阿。」我開心的微笑。來上大學,最擔心的事情我終於克服了!

我以為我不能和異性正常的溝通…因為高中三年的女校生活,幾乎
完全的隔離了我的交友圈。我和男生都沒什麼交集,所以害怕大學
生活的異性相處。

不過現在看來,似乎沒那個困擾了。
眼前的他,我可以正常的交談!

「妳喜歡聽什麼音樂阿……」他又繼續和我聊,我也開心的回應。

他叫鄭駿豪阿……好好聽的名字!
在心中默默的唸了無數次他的名字,我滿足的微笑著。

大學真是個好地方!

**大學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