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東西叫做『友情』,在這個世界上到處都瀰漫著它。但是當它
建立在一個男生和女生的身上時,十個有八個都是不單純的。

我喜歡他,他是我朋友,我們的關係就是這樣子,再多就沒有了。


『我想吃拉麵。』

我打了一下他的手臂,他一直堅持要吃炒飯。我們為了這個問題已經
僵持不下五分鐘了。

『我覺得還是炒飯好。』

他回打我的頭,不是很用力,我的心跳小跳快了一兩拍。
他叫洪陞勝,我暗戀的對象。

我高二,一所私立高中的平凡學生,家裡有四個姊妹(包含我),沒有
兄弟。

我媽媽說她上輩子一定是辜負了四個女人,這輩子才作牛作馬的讓我
們四姐妹壓榨。

『下次我一定不會輕易讓妳得逞!』

『哈哈,明明是你嫩,還說咧!』

『不管,下次換別的方式決定!』

他剛剛輸在我的"男生女生配"下。

『我們想一個辦法解決吧!』

我肚子真的餓了,再拖下去可能會餓死了。

最近我午餐都沒吃,因為要省錢買禮物,他生日快到了,我想買一雙球鞋
給他,之前去逛街時他一直盯著看。但是價位太高了,兩千多,對我們高
中生來講有點貴。

『什麼方法?』

他應該也餓了,男生都不太能禁得起餓,現在都八點了,就晚餐時間來
講有點晚。

『男生女生配。』


『不要,每次我都輸!』


『那你還有其它建議嗎?我肚子餓扁了!』

我癟著嘴,裝可憐的著。


『好啦,我一定會贏妳的!』

他摩拳擦掌的叫著。


『男生女生配!』

我揚起勝利的微笑,哈哈,他這個笨蛋都沒發現他每次都往右邊轉頭,我
當然每次都會贏!今天晚餐吃拉麵囉!

他這個秘密我不打算告訴他!

『我還是想吃炒飯阿!』

他一邊吃著拉麵一邊叫著。

『拉麵真好吃阿!』

我瞇著眼笑了,他的這個小秘密只屬於我。

**拉麵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