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昨天去跟那個女生要電話阿?』

嘴巴裡面在咀嚼的三明治怎麼這麼難吃?好苦澀!

『對阿,她也喜歡籃球唷!』

洪陞勝講著,他把玩著手機,剛剛他從那隻我替他
挑選樣式的手機裡面的電話簿亮出一串讓我心痛的
電話號碼,那個轉學生的電話號碼。

『沒想到你這麼積極唷!店店吃三碗公唷!(台) 』

我三八的敲了一下他的頭,心好痛!

『告訴妳,她講話好溫柔唷!』

他一臉陶醉的臉,我感覺我的臉被甩了好多巴掌似的,
眼淚想飆出來,最近是怎麼了?前天才在學校哭的,是
不是因為淚線突然發達了起來?我感覺眼框濕濕的。

『妳知道嗎?她的名字也好有氣質唷!』

『不知道。』

我口氣有點差吧,不過他沒有發現,因為他的一顆心都在
那個轉學生身上。

『她叫孫芷儀,很特別吧!』

他傻笑著,還不停的翻出手機電話簿看。

『恩。』

今天的三明治真的好難吃,是不是早餐店阿姨在裡面偷加了苦
瓜?怎麼每一口吃起來都這麼的苦澀?

孫芷儀‧‧‧

比我的名字強多了,我第一次這麼討厭我的名字---李美娟。
我連名字都輸她,那要贏得洪陞勝的心是不是不可能?



**我想改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