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真的很遲鈍ㄟ,妳又不是個善於掩飾自己情緒的人,
他能不發現也算是個奇蹟吧。』

『他還叫我去找真命天子ㄟ!我狂想當場把他踢下腳踏車
的!要他給我用走的!』

我用力的咬著麵包,我趁著午餐時間跑到悅昕她們班上吃,我
還在為昨天的事情生氣。

他不懂我的心思就算了,還一直猛刺我的心!左一句孫芷儀、右
一句孫芷儀的!我聽到眼淚還偷偷的滴了幾顆下來,還好我夠堅
強,沒有讓他發現我的異狀。

『我還是不覺得他哪裡好。』

悅昕撥了撥一頭亮麗的頭髮,我會留長髮其實是學她的。因為她
總是很有女人味,我當初以為我會沒有女人味是因為缺乏跟她一
樣的長髮,所以我才會留,不過事實證明,我留了長髮之後女人
味也是沒有長進到哪裡去。

『他人很好!』

我不允許任何人說他的不好,就算是我的好朋友也是一樣。

『是、是、是,他是全天下最好的男人。』

她拿起了桌上的鏡子照臉,說著。她一臉敷衍我的模樣。





『妳上課再傳紙條我就把那些紙條傳給老師。』

鳳眼男拿著我的紙條,一把丟在我的桌上。

『你雞婆阿,誰規定上課不能傳紙條的!』

我快要氣瘋了!我還在想說剛剛洪陞勝怎麼沒有回傳
給我,原來被這個心機重的鳳眼男給攔截了!

『那邊。』

他指著我後方的佈告欄。

『‧‧‧‧』

他得意的神色表現無遺,他的鳳眼正在笑我!我有這種
強烈的感覺!

上面寫著『上課請勿傳紙條』,在班級公約第六條。

他真的很討厭我吧!可是我想不出來我哪裡得罪過他阿!
可惡,今天回家在日記上又要記上一筆了!

我的仇一定會報的!可惡!死鳳眼男!

**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