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潑在我的裙子上,我可以感覺到它正在侵入我的小褲褲。

『張‧豐‧凱!』

我一個一個字的唸出他的名字!氣死我了!

『喔,不好意思。』

『你!』

我快氣死了!他用來擦窗戶剩下的水全都在我的灰色百折
裙上!他一定是故意的!

『我說不好意思了。』

他拿走掉在地上的桶子,跟我擦身而過,走去洗手台。

『你!我討厭你!可惡!』

我氣憤的跑走,想要把不爭氣的眼淚逼回去,不過我失敗了,
它還是掉了出來,我耳邊彷彿聽見他,鳳眼男張豐凱在對我
的嘲笑!他一定是故意的!

剛剛我走進教室時,被他迎面而來給撞到,他不知道是吃什
麼長大的,全身硬的要命!害我痛的差點飆淚,不過讓我真
的飆淚的原因是他的擦窗戶髒水都迎面潑在我的裙子上!

我的那個剛好來,髒水順著我的裙子侵入到我的小褲褲裡,我
可以感覺那種打著強力吸收為招牌的衛生棉正在努力的吸、吸、吸!

跑到健康中心的我用力的哭,還好護士阿姨剛好送一個同學去
醫院看醫生,我才可以一個人在這邊盡情的哭。


『可惡!張豐凱!你這個討厭鬼!嗚‧‧‧』

我一邊拿吹風機吹裙子,一邊哭,他真的好討厭!我上高中,第一
次在學校哭,都拜他所賜!可惡!

『都幾歲了還哭,不怕丟臉?』

『‧‧‧‧』

迎面來的一個毛巾讓我傻眼,我的右眼被毛巾蓋到,左眼也剩1/3
的範圍可以看見眼前的景象,我看見了鳳眼男一臉鄙視的看著我,
他的嘴臉真討厭!

『下次進去時眼睛睜開一點,不要撞到人就跑,連句不好意思也不
講,虧妳都還讀到高中了。』

他一屁股坐在我旁邊說著,他的腳還交叉,一副很輕鬆的模樣。

『你去死啦!』

我用力的把毛巾丟向他的臉,氣死我了!

『不哭了?』

『誰哭了?!』

我否認!可惡!

『那就是我剛剛聽錯了吧。』

他把毛巾往我身上又丟了一次,轉身走了。

『我幫妳跟老師說妳肚子痛,這一節病假。』

他走了一段路後,大聲的講著,不過他沒回頭。

我越來越討厭他了!可惡!

**我才沒哭!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