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時候我都會想,卸掉了"朋友"這個名詞後,我和他之間還存
在著什麼?

答案每次都讓我很恐慌和害怕,我不願意面對,所以,我很保護
現在這一層"朋友"的關係。

『喂,你昨天很不夠意思ㄟ!』

『不好意思阿,昨天練球練太晚了,手機又沒有電。』

『那你的作業怎麼辦?老師說要交ㄟ!』

『我也不想這樣阿,不過只能遲交了。』

他無奈的聳聳肩,昨天我們約好要去圖書館找資料的,老師出了一
些歷史問題,要我們回答那些深論題。

『吶,先說好,我要吃牛排!』

我把手中的作業在他面前晃了晃,這個是我昨天熬夜幫他弄的作業。

『哇!我就知道妳對我最好!』

他抱著我哇哇大叫。

我也好想回抱他,不過我卻不敢,這一層叫"朋友"的界線我一直小
心的保護著。

『你少噁心了!』

我佯裝很不能領教他的擁抱,推開了他的大手。

『你不要忘記我的牛排唷!我的苦力工可不想白費ㄟ!』

昨天我一個人在圖書館枯等了兩個小時後才回家,我想他應該忘記了約
定,所以作業也不會作吧?於是我抱了兩本借來的資料書,一個人熬夜
趕報告,今天差點爬不起來趕公車上學。

我總是這樣子,把他的事當成自己的事情,把他當成寶,我盡力的疼他。
"朋友"這一層關係,我很努力的維持著,他把我當成朋友,我只是他朋
友,再多就沒了。

『喂,你們兩個又再耍白痴了唷!』

『喂,你客氣一點阿,白痴的是他不是我唷!』

我對著罵我們是白痴的人大叫著,他是我們班的班長,他總是看不慣我
們兩個,他說我們是白痴2人組。

『妳幹麻自己對號入座阿,白痴。』

他淡淡的講著,白了一眼給我。

可惡,我討厭他!總覺得他的那對鳳眼會探掘出我的秘密,我不喜歡他!

『有空幫人家做作業不如自己讀書,看妳的腦袋裡面也沒裝什麼料,這
次又想當盧主嗎?』

『你才當盧主咧!討厭鬼!』

他真的很討厭!我上次是不小心才最後一名的,因為我把答案卡都往
後畫了一格,所以幾乎全部都錯。

為什麼有人老喜歡往別人的痛處踩呢?

該死,我到底哪裡得罪他?該死的鳳眼男!討厭!


**該死的鳳眼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