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鳳眼男叫做張豐凱,他的成績一向都是在全班前三,大部
分都是獨占鰲頭。他對每個人都挺客氣的,但是唯獨對我很糟糕,
他老是對我冷嘲熱諷。

『這個地方沒掃乾淨。』

『喔。』

我拿著掃把往他手指的方向掃,沒有什麼垃圾阿!只有幾顆灰塵吧!

『這邊也不乾淨。』

『喔。』

這次是我的右手邊的椅子邊邊,我拿掃把掃過去,馬的,我懷疑我
是在掃空氣!

『你夠了沒?!』

太過分了!我已經掃了30分鐘了!他還想怎麼樣?!我瞪著眼前一
臉很輕鬆的張豐凱,馬的,不是他當值日生就可以這麼的刁難嗎?

『差不多了。』

他環著手臂,淡淡的講著。

『‧‧‧‧‧』

真想拿掃把往他身上丟!可惡的嘴臉,可惡的鳳眼,可惡的他!

今天服務股長有事情先走,叫班長幫他檢查值日生有沒有盡職,剛
好就這麼註死(台),我就是今天的值日生。

『妳還有垃圾沒倒。』

我已經收拾好書包要閃人了,前腳才剛踏出門外,我硬生生的收回
來,他是故意的!

我看到他一臉無辜的臉,他怎麼這麼討厭阿?!







『馬的,雙面人!』

『誰阿?』

『還有誰?那個討厭的鳳眼心機男!』

我生氣的喝著可樂,剛剛不應該點可樂的,因為現在我肚子裡面都
是滿滿的氣!我怕可樂一喝之後我會"氣爆"!

『我覺得他還挺好的阿。』

『妳花癡唷!』

我白了眼前眼睛已經有點冒愛心圖號的悅昕,她的舉動讓我很不
屑。那個心機男哪裡好?

『他成績好,人緣好,又帥,這種男的很少了耶!』

她撫著下巴,一臉沉醉的樣子。

『我怎麼都不知道那個心機男哪裡帥了,我呸!』

嘴巴的薯條我用力的咬著,我幻想它是張豐凱的手,張豐凱的腿!
還有他該死的鳳眼!每次都用看不起我的眼光看我,總有一天我
會把它給挖出來!吼,生氣!

『妳要這樣子暗戀到什麼時候阿?』

她的一句話把我拉回現實生活了。

『說不定妳的付出他那個白痴一點都不懂。』

悅昕不喜歡洪陞勝,她說他沒有好到讓我這樣子一直替他設想,
她說我是白痴。

悅昕很漂亮,她不懂暗戀的感覺,因為她老是被追到很煩,根本
沒有時間處理其它的感情方式,暗戀對她來講,是個很奇特的東
西。她是我國中最好的朋友,她是唯一知道我喜歡洪陞勝的人。

不知道洪陞勝練完球後會不會找我出去吃東西?

我今天特意在這邊等,就是希望他練完球打電話給我時,我可以
輕鬆的說"好阿,沒問題,我剛好也在逛街",這已經不知道是第
幾次我傻傻的等他CALL我,我在街頭流浪了。

我家住在離學校要搭50分鐘的公車的地方,我又被罵傻瓜了,今
天,因為他沒打電話給我。

**我要"氣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